close

小球長笛徵選-05.jpg

在疫情趨緩的情況下,管樂團的徵選如期展開了,小球加油!

 

 

小球長笛徵選-01.jpg

指揮謅老師開長說明徵選流程,遵守防疫規範與維持社交距離,大家都戴上口罩乖乖的待在位置上!

 

 

小球長笛徵選-02.jpg

往年都擠在舞台旁小房間的長笛徵選,今年移師到教室,共有8位國一生參與長笛徵選!

 

 

小球長笛徵選-03.jpg

暑假期間依舊維持自我練習的小球似乎信心滿滿,就算是被安排第1個上陣也沒在怕的啦!

 

 

小球長笛徵選-04.jpg

徵選結束,家長們著急的圍過去看看小孩有沒有順利選上,結果有2位落選,而小球順利徵選上囉,恭喜! 

 

 

 

小球長笛徵選-06.jpg

依慣例,整個徵選結束後到大會議室集合,準備選出後援會的會長及各個幹部,今年我放空想單純當個家長就好!

 

 

小球長笛徵選-07.jpg

帶小球來茱莉金牛排餐酒館 LE SAGE Steak Bistro 慶祝一下,小球點了招牌之一的爐烤戰斧豬排!

 

 

小球長笛徵選-08.jpg

我點了特有椒麻牛排,這我在別的牛排館沒吃過,極推薦!水某點了酥烤法式去骨半雞還沒上桌,一直盯著我的牛排吞口水,我趕緊認份的切了幾塊讓她止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