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折返跑-01.jpg

姐姐抱怨我都已經載妹妹遠征北橫大漢橋了(點選這),她卻還沒坐過我的愛車,所以這個週日趕緊出動,親自載她去補習班參加模擬考,希望心情開心之餘能有好表現,國三生的確不輕鬆,加油囉!等會考結束後,我們來趟重機環島之旅慶祝一下吧!

 

 

北宜折返跑-09.jpg

姐姐在補習班水深火熱了,我卻藉此機會又溜到北宜公路享受清風吹拂的快感,心裡頭有點小小過意不去!

 

 

北宜折返跑-04.jpg

不過看到這般美景,心裡頭的小小過意不去早就雲飛湮滅了,今天空氣的能見度真的不錯!

 

 

北宜折返跑-05.jpg

喜歡北宜公路的九彎十八拐,能充分體驗操控的快感!

 

 

北宜折返跑-07.jpg

在石牌縣界公園短暫停留好恢復體力!

 

 

北宜折返跑-06.jpg

羨慕車友聚在一起聊天的模樣,我也來慢慢找尋同好吧!

 

 

北宜折返跑-02.jpg

來北宜騎車的好處就是可以收集到自己騎車的英姿,謝謝這些追焦愛好者的無私分享!

 

 

北宜折返跑-03.jpg

覺得我應該換雙車靴會比較上像,準備還去血拼囉!

 

 

遠征路線圖

 

 

有了360度錄影樂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cp 的頭像
    ucp

    ucp的生活隨筆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