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田露營趣-01.jpg

露營這檔事,團露有團露的熱鬧,好友們的感情可以藉此增溫一下,但單露也有單露的悠閒,親子間也能有更多機會對話。所以勒~團露幾次後就會想要單露一下,而單露幾次後又懷念起團露的種種,就這樣團團單單的循環下去!

 

這回~循環來到單露的階段,原本想在臺北近郊露營就好(司機有點懶),可惜天公不作美,只好一路往南來到新竹關西。找尋新竹的露營地時,最多選擇的當然是尖石鄉,但司機我勒,能少開點路就少開點,所以挑了新竹北邊的關西落腳,而且下關西交流道不用5公里就可以抵達本次紮營處彩虹田,一整個輕鬆ㄚ!

 

彩虹田營地感覺滿新的,環境整潔維持得很好,重點是男女衛浴數量足夠,熱水更是24小時提供,這方面真的很值得稱讚。更棒的是營地旁還有一塊小小的梯田,讓我可以拍到不錯的景色(上頭照片),但背後是有請這兩位臨演配合來回走了三次,然後才捕捉到覺得比較有fu的畫面!

 

 

 

搭營這檔事早就駕輕就熟,三兩下就搞定!

 

 

彩虹田露營趣-02.jpg

雖然是大太陽,但也感受到新竹九降風的威力,帳棚和客廳帳的繩子都拉滿拉好!

 

 

彩虹田露營趣-05.jpg

因為露營地離市區很近,加上露營地有提供冰箱,這回我們連占空間的冰桶都省了,搭好帳篷後,中午直接開車外食,然後順便買晚餐的食材回去,我們的午餐地點"芳伯美食"!

 

 

彩虹田露營趣-04.jpg

梅干飯不錯吃,可惜梅干給的小氣了些,不太過癮,而仙草雞湯小朋友不容易接受,因為有些許中藥味,我個人倒是覺得還算好吃!

 

 

彩虹田露營趣-03.jpg

雖然下周小羽就要段考了,好像乖乖在家念書比較好,但台北濕冷的天氣反而讓人只想躲在被窩裡,所以來到有陽光的地方比較有念書的fu!

 

 

彩虹田露營趣-06.jpg

唸完書身體也得動一動,在露營區內閒逛中!

 

 

彩虹田露營趣-07.jpg

營主保留了一大區草皮讓小朋友可以盡情地在這消耗體力,我和小球也在這投棒球,不用擔心會不小心K到別人!

 

 

彩虹田露營趣-08.jpg

這幾帳應該是好朋友的團露,雖然帳棚品牌都不一樣,不過都屬於帳棚和客廳連結在一起的樣式,這在冬天露營應該很有保暖效果吧!

 

 

彩虹田露營趣-10.jpg

晚餐的簡便火鍋料理在我們幾個狼吞虎嚥的情況下,竟然忘了拍張照片記錄一下,飯後到附近走走,美麗的鄉村景色應該讓我們流連忘返的,不過附近突然出現養豬場,那味道把我們整個逼退,趕緊閃人。還好養豬場離露營地有些距離,不然可就深受其害了!

 

 

彩虹田露營趣-11.jpg

散完步後,回到帳棚閒聊,也留下唯一我有入鏡的照片!

 

 

彩虹田露營趣-12.jpg

下週要月考的小羽繼續K書打拼,我和小球比13支,水某則悠閒的在一旁滑手機!因為LED燈條不能關,我也懶得讓汽化燈登場,就這樣讓它默默的被帶出門又默默的跟回家!

 

 

彩虹田露營趣-09.jpg

隔天一早,帶著助手小球去試飛剛入手的"DJI Mavic 2 Pro",簡單指導一下,小球已經可以幫我裝好螺旋槳,然後備妥連線與起飛狀態,然我只要拿遙控器操控就好,真是個得力的好助手!

 

 

彩虹田露營趣-13.jpg

先來張營地俯視照片,營地旁就是小溪流,不過兩旁的河堤高度人工化,溪床也是,加上溪水感覺也沒有很乾淨,不適合下去戲水!

 

 

彩虹田露營趣-14.jpg

今天低雲很給力,不用飛太高就可以有騰雲駕霧的視覺感受,而內建的"Hasselblad哈蘇鏡頭"和可調整光圈功能更是如虎添翼,才能拍下這張光芒四射的照片,讚!

 

 

彩虹田露營趣-15.jpg

調整另一角度來俯瞰關西鎮,可惜這次風大,加上自己對這台功能的操作還不太熟悉,縮時錄影的成果不OK,下次繼續挑戰!

 

 

彩虹田露營趣-16.jpg

有空拍機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瀏覽高空美景,不過電力有限,準備乖乖返航囉!

 

 

彩虹田露營趣-17.jpg

最後~以這張飛機的凝結尾雲作為結尾,如果不想開太遠的車,或覺得冬天在高海拔營地過夜太冷了,我滿推薦彩虹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