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福卡丁車-01.jpg

享受速度感是我的興趣,而玩卡丁車是相對安全的活動之一,在得知離家不遠處的八里有個樂福卡丁車後,就一直躍躍欲試!這天,臨時教小羽怎麼拍追焦照片,想不到還算拍的有模有樣,真是孺子可教耶!這樣,除了我安全帽上的運動攝影機畫面外(都在拍別人),至少有人幫我拍下帥氣的照片,Let's go!

 

 

樂福卡丁車-02.jpg

下午2點來到樂福卡丁車,裡頭沒啥顧客,不像內灣那麼熱鬧,讓我有些失落!不過都特地過來了,還是下場happy吧,我的副駕是小球,結果我們那一場才3台下場競賽!

 

 

樂福卡丁車-03.jpg

呂爸第一次玩卡丁車,期待他開過就愛上,這樣就多個朋友一起同樂了!

 

 

樂福卡丁車-04.jpg

出發前得先上個安全講座,跟內灣的卡丁車場比起來,比較嚴謹!

 

 

樂福卡丁車-05.jpg

上完安全講座後,各自挑選合適的安全帽,我得自己帶來,因為要上運動攝影機的關係!

 

 

樂福卡丁車-06.jpg

我們家都小羽小球頭都很大顆,威威是戴兒童用安全帽(黃色),不過小球試了幾頂都塞不下去!

 

 

樂福卡丁車-07.jpg

最後只好試戴女生用安全帽,結果超合用,而且這頂又漂亮,水啦!

 

 

 

-------------------- 上場狂飆囉,精彩畫面就不一一解說了!--------------------

樂福卡丁車-08.jpg

 

樂福卡丁車-09.jpg

 

樂福卡丁車-10.jpg

 

樂福卡丁車-11.jpg

 

樂福卡丁車-12.jpg

 

樂福卡丁車-13.jpg

 

 

---------------------------------------------------------------------

 

 

樂福卡丁車-14.jpg

一場約10分鐘,我跑了23圈,最快圈是花了20.629秒,呂爸跑了17圈,最快圈是花了28.457秒,以圈數計算的話,我應該超了呂爸6次車!

 

 

樂福卡丁車-15.jpg

場內的休息區有『最速單圈』排行榜,跑進19秒就有機會上板,我開雙人20秒多的話,開單人進19秒應該不是問題,雖然對這個場地不是那麼喜歡,不過為了登上排行版,倒是想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