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樂評鑑-10.jpg

為瞭解團員們的學習情形,約學習3個月後,照往例會安排評鑑會,由不同樂器的指導老師們共同為團員們打分數。不過因為團員人數多,所以還是分成兩組同時進行評鑑,銅管組在活動中心2樓,木管組在活動中心4樓。長笛屬於木管組,所以我就乖乖留在4樓幫忙和拍照。

 

這次評鑑仍需動員家長們支援,協助準備書面資料、場地布置、動線規劃、團員唱名與計時、分數統計等,我除了拍照外,場地布置方面是搬大桌子搬到差點腰閃到,金害!不過看到團員們都能順利完成評鑑,內心還是很開心的!

 

 

 

管樂評鑑-04.jpg

木管組的指導老師群,分別是長笛、單簧管、雙簧管、低音管和薩克斯風,這樣一排坐開,難怪團員們都很緊張!

 

 

管樂評鑑-05.jpg

小羽第3個上場,敬禮後得報上組別姓名和要演奏的曲目!

 

 

管樂評鑑-01.jpg

我覺得小羽表演的滿穩健的,不過本人說超緊張,所以吹高音的時候聽起還會抖,我這木耳是聽不出來啦,哈哈!

 

 

管樂評鑑-02.jpg

演奏的同時,下一位得在預備區待命!

 

 

管樂評鑑-11.jpg

順利完成演奏後,小羽是不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管樂評鑑-03.jpg

還沒到預備區的團員也都把握時間練習,緊張感都寫在臉上!

 

 

管樂評鑑-13.jpg

俯瞰木管組的評鑑全貌!

 

 

管樂評鑑-06.jpg

中場休息時間,還沒評鑑的團員趕緊上來體驗一下站在前面的感覺!

 

 

管樂評鑑-07.jpg

中場的短短10分鐘,能練習多少算多少,拼了!

 

 

管樂評鑑-08.jpg

指導老師們打起分數可不手軟,因為要讓大家知道真實的程度在哪,不足的地方得趕緊加油了!

 

 

管樂評鑑-12.jpg

我在一旁認真拍照外,每一位同學演奏完也都有認真拍手喔!

 

 

管樂評鑑-09.jpg

順利完成評鑑了,謝謝木管組的六位老師,接下來就是針對每個團員的加強訓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