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鵡力對蕨-01.jpg

從鵡力對蕨老闆(水某的表弟)手上接收戰利品"何其美鹿角蕨"時,水某的笑容賊賊的,感覺案情不單純!除了鹿角蕨,表弟的鸚鵡陣容也是很嚇人,所以鵡力對蕨名字可不是亂取的。還好咱家陽台沒地方養鳥了,不然戰利品可能又多一隻鸚鵡了。話說這位表弟老闆也太厲害了,養鸚鵡和鹿角蕨都一把罩,還有隱藏版的美麗露營地正籌備中,感覺財力和精力都很驚人。看來我能回饋的,就是將來開幕時,烙人一起去體驗囉!

 

 

參觀鵡力對蕨-02.jpg

鹿角蕨的火力驚人,這些是當母株的非賣品,遠看似乎差不多,但近看各有特色,這一趟我也學了不少鹿角蕨的知識!

 

 

參觀鵡力對蕨-04.jpg

這是培育鸚鵡的地方,上百隻鸚鵡吵著吃飯的聲量真是驚人,我待沒多久就逃離了!

 

 

參觀鵡力對蕨-06.jpg

這是露營地的玻璃屋,周圍掛了許多鹿角蕨,很有特色,讓我想來這度假了!

 

 

參觀鵡力對蕨-03.jpg

這是玻璃屋的鎮屋之寶囉,若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巨獸"吧!

 

 

參觀鵡力對蕨-07.jpg

一行人參觀露營地,環境整理的很不錯,但還要等新種的樹木穩一點才行開放,好像再等上1年多就可以了!

 

 

參觀鵡力對蕨-08.jpg

這麼漂亮的露營地,搭配這麼帥氣的大九,當然得留影一下囉!

 

 

參觀鵡力對蕨-09.jpg

這位可愛的小男孩是表弟老闆的姪子,可以常在這麼美好的草地上奔跑真好!

 

 

參觀鵡力對蕨-10.jpg

這次當然也有請小飛飛出動,還幫忙拍了露營地的全區平面照片給表弟老闆使用!

 

 

低空飛行的風險很高,一不留意就被樹梢絆住,然後墜機,以後還是盡量避免!這次還好有樹枝減緩力道和落在草地上,撿回時只有螺旋槳擦傷,不然3-4公尺高直接摔在碎石上的話,後果應該很慘吧!

 

 

參觀鵡力對蕨-11.jpg

最後來張遠眺大甲溪的照片~收工!

arrow
arrow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