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羽國小畢業了-07.jpg

熬了六年,神經大條的小羽終於要從國小畢業了,學校在校內辦了謝師宴,讓師生一起歡樂享用美食。有幾位熱心的家長參與籌辦,我這位無事不登校園的老爸在畢業餐會前2天被熟悉的家長臨時通知幫忙活動攝影,都沒出啥力幫忙的我當然不好拒絕,還特地跟胖叔借了 SONY A7R 這台全片幅的單眼相機出馬。

 

不過~胖叔嫌棄我沒有好好發揮相機的效能,但室內拍攝沒有額外打光難度本來就高,加上氣氛很歡樂大家一直動來動去,拍出來的照片沒有太多模糊的我就很滿意囉!

 

 

 

小羽國小畢業了-01.jpg
中間比讚的是銘傳國小校長,開場致詞不囉唆,簡單講幾句話就開吃了!

 

 

小羽國小畢業了-02.jpg
校方給每個參與籌辦餐會的家長一朵小花,我也拿了一支!

 

 

小羽國小畢業了-03.jpg
"開飯"一聲令下,馬上出現如蝗蟲過境般的場面!

 

 

小羽國小畢業了-04.jpg
人多東西就是好吃,但我得先乖乖完成拍照的任務,美食在前就先忍耐一下!

 

 

小羽國小畢業了-05.jpg
小羽正埋首苦吃,麻吉好朋友在一旁比YA!

 

 

小羽國小畢業了-06.jpg
1、2年級和小羽很麻吉的娃娃!

 

 

小羽國小畢業了-08.jpg
這個銘傳國小打卡框是畫面左一的小奕媽媽製作的,也是Call我來幫忙拍照的那位熱心家長,謝謝她讓我有機會留下這些值得紀念的照片!

 

 

小羽國小畢業了-09.jpg
娃娃和她的好朋友,小打卡框也很逗趣!

 

 

小羽國小畢業了-10.jpg
小羽全班和校長及導師合影!

  

 

小羽國小畢業了-12.jpg
合影難度頗高,這群小鬼已經快控制不住了!

 

 

小羽國小畢業了-13.jpg
小羽終於願意讓我好好拍張照片了,屬豬的她拿了個很應景的小豬牌子!

 

 

小羽國小畢業了-14.jpg
這位好像是在小羽班上實習過的老師,和小羽的感情不錯,趁今天回來和她們一起同樂!

 

 

小羽國小畢業了-15.jpg
畢業餐會在滿臉笑容中劃下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