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KE-07.jpg
今天雖然是來河濱騎單車,不過主角可是我的Spark,因為要靠它的"智能跟隨"功能來錄下我們騎車的英姿。上頭的鯊魚嘴和眼睛是我買來裝飾的,這樣才顯得和別人的Spark不一樣ㄚ,哈哈!

 

 

BIKE-01.jpg
小球第一次騎王老大過戶的Giant小折出門,但她不太喜歡黑壓壓的顏色,因為相較於姐姐借騎的水某愛駒,它真的遜色多了!

 

 

 今天飛航錄影的練習主題是"智能跟隨",找了小羽小球配合演出,透過四倍速播放後,再搭配這個音樂節奏還挺有趣的,感覺我們父女三人好像被追殺逃命一樣,哈哈!

 

 

BIKE-02.jpg
身高已經150公分的小羽,現在騎水某的愛駒遊刃有餘ㄚ!

 

 

BIKE-03.jpg
雖然小折的顏色不起眼,但經過我的保養和店家變速調整後還滿好騎的,希望小球會慢慢愛上它!

 

 

BIKE-04.jpg
完成今天的錄影工作了,返家時看到這顆很有型的樹木,留影一下吧!

 

 

BIKE-05.jpg
姐姐的屁股有點翹喔!

 

 

BIKE-06.jpg
等小羽今年暑假國小畢業時,想帶她去東部單車遠征紀念一下,希望屆時可以順利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