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台北花燈-08.jpg

2018臺北燈節於2/24-3/4在北門及中華路華麗登場,3/2週五下班下課後,全家就搭捷運來湊熱鬧!小朋友對花燈興致似乎不高,一路上走馬看花的沒啥停留,倒是街頭表演滿吸引人的,看了兩場花式扯鈴都還不賴!至於花燈的部分,我自己覺得比較有看頭的是上頭那張照片的世大運聖火臺,近看真的很有科技與設計感,若可以點火的話應該更棒!

 

2018台北花燈-03.jpg
這裡是位於武昌街的臺北市刑大,整條街的閃電彩虹LED真是漂亮,這比五花八門的花燈還美!

 

2018台北花燈-04.jpg
晚餐就近在市刑大旁邊那家很有氣氛的東一排骨店解決,每次來這吃飯都有一種衝突感,它的前身是不是舞廳ㄚ!

 

2018台北花燈-05.jpg
我個人覺得東一排骨飯的亮點在肉燥和台式味噌湯,其他就一般般,沒有特別厲害!

 

2018台北花燈-10.jpg
今年位於西門捷運站旁的狗年主燈實在不怎麼樣,所以北門城牆上的燈花秀就成了賣點,我們吃飽飯後剛好上19:30的演出(每晚4場間隔1小時),真好!

 

2018台北花燈-09.jpg
2018臺北燈節很快的在走馬看花下結束,就用可愛的狗狗花燈當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