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氏牧場-01.jpg

107年元旦的三天連假,中部天氣不錯,水某跟大姊約好要找個地方野餐。想要野餐的話,"顏氏牧場"四個字就自然而然的從我腦海裡跳出來,加上懶得多方比較,就出發吧!顏氏牧場好像有兩個地方,一個在南投一個在彰化,我們是來到彰化的顏氏牧場II。這地方維護的很不錯,軟硬設施我都覺得滿好的,但腹地比我想像中的小! 

 

這一天的氣溫舒適,陽光有露臉,園區裡又有很多遮陽的樹蔭,一切條件都很適合野餐的。可是~偏偏這一天風有點大,吹起來到不是會覺得冷,而是很煩(東西會被吹亂)且容易眼睛疲勞,真的有些美中不足!不過,家人能聚在一起就是幸福,而且這天還要順便幫小球提前慶生,所以休假前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顏氏牧場-02.jpg
顏氏牧場座落在彰化八卦山的139縣道上,這條道路很美,更是重機和單車族的口袋路線。今天裡頭有舉辦婚宴,所以車子被要求停在外頭,也好,順便幫我的愛車拍張美美的照片!

 

顏氏牧場-03.jpg
一進門就看到兩大塊草皮區,我們好像在挑風水寶地一樣,兜了一大圈後才選定在這棵樹下野餐!

 

顏氏牧場-04.jpg
兩大塊草皮區的中間是讓車子經過的碎石子路,剛好有參加婚宴的賓客開車進來,覺得畫面滿好看的,立馬拍一張!

 

顏氏牧場-05.jpg
顏氏牧場將原本的牛舍改建,有展覽、餐廳、DIY等,感覺很用心在經營!

 

顏氏牧場-06.jpg
展覽錧裡的角落,超有fu的,叫壽星小球擺一下pose,拍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真是帥氣的小球!

 

顏氏牧場-07.jpg
稍晚,大姊帶著她的寶貝孫子"阿得弟"現身,正值可愛逗趣的阿得弟當然馬上成為野餐活動上的焦點,而且今天還有帶他的新玩具 PushBike,讚喔!

 

顏氏牧場-08.jpg
這次野餐活動上的美食都交由好手藝的大姊準備,熱騰騰的炒麵和香菇雞湯一上桌,早已飢腸轆轆的我們暴動囉!

 

顏氏牧場-09.jpg
還有可口的小菜!

 

顏氏牧場-10.jpg
我的行動咖啡箱秒變小餐桌,這樣的戶外野餐太享受了!

 

顏氏牧場-11.jpg
寶貝的小得弟還勞駕阿公餵食,一副很爽的模樣喔!

 

顏氏牧場-12.jpg
阿得弟的媽媽難得一起現身!

 

顏氏牧場-13.jpg
主餐後的甜點"小球的生日蛋糕"登場,這也是大姊準備的,真的只能說有大姊真好,哈哈!

 

顏氏牧場-14.jpg
可口的黑森林蛋糕,雖然小球年紀小,但女生的年齡就是秘密,所以蠟燭是問號!

 

顏氏牧場-15.jpg
怎麼阿得弟手抱著兩大包零食了,嘴吧還是懊嘟嘟勒,應該是姨婆硬要抱人家的關係吧!

 

顏氏牧場-16.jpg
一起幫小球唱生日快樂歌,今天風真的很大,還要拿東西遮著蛋糕上的蠟燭才行,好像怕人家吃,哈哈!

 

顏氏牧場-23
渴望生個小男孩的姨婆一直黏著阿得弟,從表情上有感覺到些許的無奈喔!

 

顏氏牧場-17.jpg
慶生後,開始在園區裡閒晃,牧場有收門票每人$100可抵消費,裡頭的東西稍貴但不難吃,我個人覺得還OK!

  

顏氏牧場-21.jpg
大姊還帶了泡泡槍來,讓小球玩得不亦樂乎,我也認真的捕捉精彩片刻!

  

顏氏牧場-22.jpg
泡泡對小朋友很有吸引力的,不過阿得弟比較想要奪得泡泡槍的控制權,哈哈!

  

顏氏牧場-18.jpg
在園區裡追趕跑跳碰的野小孩們,這就是踏出戶外的樂趣,陽光下的開心笑容~無價!

 

顏氏牧場-19.jpg
我的隨手亂拍-01!

 

顏氏牧場-20.jpg
我的隨手亂拍-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