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igo-09.jpg

相隔多年,我又再次踏入球場看中華職棒的比賽了,這回因學妹"泰山"的盛情邀約,來到Lamigo桃猿的主場"桃園國際棒球場"體驗傳聞中10號球迷們的熱情!喜歡看球賽的泰山已經約了好幾回,所以在大約2年前就準備進場看球賽了(票都買好了),結果當天竟然因雨停賽,我們人都殺到球場外了,只好悻悻然的離開!

 

這回進到球場裡頭,才真的感受到Lamigo經營球場的用心,除了硬體頗有水準外(廁所多且乾淨要加分),軟體方面更讓我大開眼界(活動、美食、服務...),難怪Lamigo的球迷會這麼的死忠且捧場。But~現在進場看球也隨著房價飆漲了,內野全票$400(假日加價$50)、學生票$300,我們家2大2小就要$1400,感覺還挺傷荷包的勒!還好這場球Lamigo贏球,多看了賽後煙火秀,心理頭有平衡一點啦,哈哈!

 

 

lamigo-01.jpg
假日球賽17:00開打,但15:30開始就有一系列的活動,現在上演的是果陀舞台劇碼「全猿捷劇場」,公主好像是LamiGirls客串演出的,演壞法師的傢伙應該是硬底子的演員,舉手投足都很有戲!

 

lamigo-02.jpg
有趣的桃猿王子和猩猩神燈,大熱天的穿成這樣超辛苦的!這戲碼編得很有趣,台下的大人小孩都笑翻了,讓賽前的等候時間一點都不無聊!

 

lamigo-03.jpg
舞台戲開始前就看到不少宅男模樣的男生拿著專業相機佔據第一排,我原本好奇這些球迷也喜歡兒童類的舞台劇嗎?後來謎底揭曉,原來他們等的是客串演出的LamiGirls啦,還好我有帶望遠鏡頭,遠遠就可以捕捉LamiGirls的美麗身影,看來我跟這些宅男也差不多,哈哈!

 

lamigo-04.jpg
舞台劇後,輪到日本來台的孤輪車神"安倍 優"上陣,這傢伙很逗趣,原本主持人充當翻譯採訪,結果他自己表示會說中文,然後就用還算流利的中文來回答問題,滿厲害的說!

 

lamigo-05.jpg
先來張屁屁照片,在小不拉機的舞台上表演孤輪,很強勒!人家可是從十幾歲就開始學摩托車特技,每天練習好幾個小時,然後練了十幾年了,但他說年紀是秘密不可以說,真是有趣的傢伙,哈哈!

 

lamigo-07.jpg
為啥後輪的胎壓不足?是不是在車子慢速時反而可以提供比較穩的狀態!

 

lamigo-06.jpg
壓軸招式"跨下摧油門",一不小心會撞破卵蛋吧,怕怕!

 

lamigo-08.jpg
這禮拜是Lamigo桃猿隊「騎士趴」,球場外展出多款重型機車,英國TRIUMPH讓我好心動ㄚ!

  

lamigo-11.jpg
看完表演後,進到球場等候開賽,還有半小時的時間吧,只好發呆或玩手機!

 

lamigo-12.jpg
水某要自拍,我當然要跑來插花囉!

 

lamigo-13.jpg
請小羽幫我和泰山拍一張,這麼巧我們的帽子都是水藍色的,不過泰山的是Lamigo球迷專屬的10號遮陽帽喔!

 

lamigo-14.jpg
無聊時隨便亂拍,但沒忘記要幫水某來張特寫!

 

lamigo-15.jpg
準備開賽囉,LamiGirls上來熱舞暖場中!

 

lamigo-10.jpg
這位"阿誠"是專業的啦啦隊長,專門在炒熱球迷氣氛的,讓大家在看球過程中不會太沈悶!

 

lamigo-16.jpg
現在要我整場球賽都乖乖坐在位置上有點難,看到一半就跑到兩側去捕捉打者的英姿。沒有太專業的相機,連拍速度不夠快,能捕捉到球棒擊球的瞬間,很難得了!

 

lamigo-17.jpg
這是富邦悍將高國麟2分砲的瞬間!這場是打擊戰,最終比數10:7,看得我們大呼過癮。最怕去球場看到所謂的投手戰,也就是比數很低的比賽,球迷可是會悶壞的!

 

lamigo-18.jpg
LamiGirls的表演也很有看頭,厲害的是Lamigo每一個球員都有專屬的加油歌曲與手勢,然後現場許多球迷都能朗朗上口與跟著扭腰擺臀,現場氣氛真的很熱鬧!

 

lamigo-19.jpg
因為比數高,球賽打了整整4個小時,我的媽ㄚ!比完還輪LamiGirls上來表演兩首歌,根本聽不清楚在唱啥,要不是對了等煙火秀,我們可能馬上閃人了!

 

lamigo-20.jpg
水啦~Lamigo的勝利煙火秀真的很有看頭,看得小羽小球目瞪口呆的,還誇說比101的跨年煙火還好看!這回看球的體驗真的很棒,但我會因此重回中華職棒的懷抱嗎?好像也不太會,對職棒的熱情早就被兩次簽賭案給澆熄了。日後,還是久久久久來球場體驗一下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