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體育表演會-01.jpg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體育表演會了,這一天小羽小球可是超期待的,因為都有各自的表演節目,很認真練習的她們早已迫不及待的想表演給爸比媽咪看囉!所以,前一晚兩人都處於很興奮的狀態,要穿啥衣服帶啥道具都自己一一清點,今天一早也是鬧鐘一響兩人就自動起床、折棉被、洗臉、穿衣服,流程完全自動化,厲害的ㄌㄟ,但平常就沒有啟動這種自動模式了,今天就以充氣拱門的合照來揭開序幕吧!

 

1122體育表演會-03.jpg
到學校報到後,幼稚園老師趕緊請家長幫孩子換裝,我個人是覺得這次的服裝不怎麼好看。離開幕還有點時間,先在校園裡頭閒晃!

 

1122體育表演會-05.jpg
等等就要準備進場了,老師趕緊再耳提面命一番,不然等等場面可能會很混亂!

 

1122體育表演會-06.jpg
照慣例,由高年級開始進場,小羽是二年級的『無二不做』,服裝則是熱情洋溢的啦啦隊服。

 

1122體育表演會-07.jpg
年紀最小的幼兒園當然是壓軸登場,這隻大象的眼睛水汪汪的,可愛!

 

1122體育表演會-08.jpg
今年適逢銘傳國小60歲生日,校方特地弄了這個蛋糕造型的氣球塔,所有學生都進場後換它緩緩登場。很可惜的是,為啥不多安排幾個具代表性的學生來幫忙推蛋糕,全場都在看這兩個大男人慢慢將蛋糕拉進場,而過程也不太流暢,感覺很掉漆勒!

 

1122體育表演會-09.jpg
接下來就是長官來賓們的致詞時間了,還好時間沒有拖太久!

 

 1122體育表演會-11.jpg
體育表演會正式登場,釋放氣球當作鳴槍開跑囉!

 

1122體育表演會-10.jpg
咱家小球要準備登場表演了,今天是出太陽的好天氣,把裡頭的衣服脫掉露出有點肉肉的香肩,感覺好看多了!

 

1122體育表演會-12.jpg
井然有序的進場隊形,看來平常有下苦工在練習喔!

 

1122體育表演會-13.jpg
小球跳得好陶醉,不過怎麼畫面中小朋友的動作看起來都不太一樣,呵呵!

 

1122體育表演會-14.jpg
道具是自己得彩繪及裝扮的充氣小斑馬,不過設計的動作少了騎馬快奔的模樣,有些可惜!

 

1122體育表演會-15.jpg
表演的空檔,厲耿桂芳議員突然現身,然後霹靂啪啦的講了一堆話,很激情勒!

 

1122體育表演會-16.jpg
每個年級都有自己的表演活動,現在換無二不做的二年級登場囉!

 

1122體育表演會-17.jpg
從小羽的表情可以看出她很enjoy在這一類的舞蹈表演。

 

1122體育表演會-19.jpg
二年級導師設計的舞蹈動作都充滿了青春與活力,看得家長們都眉開眼笑的。

 

1122體育表演會-20.jpg
這個彩球波浪獲得滿堂彩,現場看真的很棒,害我們把手都拍紅了!

 

1122體育表演會-25.jpg
各年級的表演活動結束後,緊接登場的就是低年級的50米衝刺與高年級的大隊接力了,這張是低年級的短跑比賽,有些小朋友的跑步姿勢很逗趣,二年級的小羽繼續蟬聯她那個小分組的第一名,但只要跑到終點人人都有小禮物。小羽真的很愛跑步也很會跑,高年級以後讓她加入銘傳的田徑隊好了。

 

1122體育表演會-26.jpg
高年級的大隊接力緊張多了,而且棒次多,所以名次一直在改變,讓一旁加油的觀眾,腎上腺素不斷飆升!

 

1122體育表演會-27.jpg
活動告一段落了,在好天氣的加持下,活動順利的劃下句點,大人小孩都有很美好的回憶囉!

 

1122體育表演會-28.jpg
離開校園之前,再次跟銘傳國小說聲六十週年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