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傳國小母親節-01
今天是要去銘傳國小參加母親節活動,不過這位媽咪可能沒睡飽,心情感覺不太OK,呵呵!

 

銘傳國小母親節-02
每次銘傳國小的各式活動,有表演的話都是附幼的小朋友打頭陣,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一群人井然有序的往舞台出發。

銘傳國小母親節-03
上台前,小羽的表情是不安還是期待?基本上她是很期待每次可以上台表演的機會,不過僅限團體表演,要害羞內向的小羽能獨自表演,心理障礙還得慢慢克服!

 

銘傳國小母親節-04
先讓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登場,這次的表演只演了半套,聽說整套的壓箱寶要等到畢業典禮才會登場。這次受限於場地的關係,前後排的小朋友沒有隊形上的變換,這讓後排小朋友的家長們有點小失望吧!

 

銘傳國小母親節-06
緊接的是幼稚園中般的小朋友,表演虎姑婆,不過舞蹈的感覺編排上沒有很活潑,期待畢業典禮上會有更精彩的演出。

 

銘傳國小母親節-05
這次幼稚園外聘的奧福音樂老師

 

銘傳國小母親節-07
中班的小朋友要退場了,偷拍一下小羽的小跟班-凱凱。

 

銘傳國小母親節-08
凱凱喜歡跟在小羽身旁,是個可愛的小男生。

 

銘傳國小母親節-10
整場園遊會,小羽有1/2的時間花在塗這隻陶瓷小兔子,我和婆樂得輕鬆到處逛到處吃。

 

銘傳國小母親節-27
還好我們剛剛已經買好遊園會禮券了,不然得像這樣大排長龍囉!

 

銘傳國小母親節-30
銘傳國小一個年級才3班,園遊會的規模也是挺迷你的!

 

銘傳國小母親節-09
學校小歸小生意也是很競爭的,才開場沒多久,就有學生離開攤位四處兜售了。

 

銘傳國小母親節-11
這闖關的獎品不知道是啥,在沒看到獎品的情況下,這遊戲還真難有吸引力!

 

銘傳國小母親節-12
嗯~看到滿桌玩偶和各式獎品,值得玩玩!

 

銘傳國小母親節-13
讓我熱血沸騰的遊戲,可惜距離超短,我不好意思上場欺負小學生!

 

銘傳國小母親節-14
小朋友對玩水毫無抵抗力,這遊戲生意一直不錯,成本又低,下回等我轉換身份變成小學生家長時,我想做這樣的生意,呵呵!

 

銘傳國小母親節-15
復仇=腹愁,這店家名字取得好!

 

銘傳國小母親節-17
我和婆都已經在園遊會繞了兩三圈了,這小妮子還在塗。稍微催促一下這慢郎中,準備帶小羽體驗其他攤位。

 

銘傳國小母親節-18
投籃遊戲,紅鞋女孩迫不及待的衝上場,因為投完可以領20元禮券,呵呵!

銘傳國小母親節-19
20元禮券買了我的最愛-芒果青。

 

銘傳國小母親節-20
這一班是媽媽團,媽媽們一字排開各司其職,看得口水直流!

 

銘傳國小母親節-22
園遊會上唯二生意絡繹不絕的遊戲,一是打水球,二就是這個吹泡泡了!這兩位小妹妹挺厲害的,拉出來的泡泡還可以拐兩個彎,強!

 

銘傳國小母親節-23
小羽的功力,能拉這麼長的泡泡就要拍拍手了!

 

銘傳國小母親節-24
一直遇到同事美智的小朋友威威,威威和小羽同年紀,今年九月就要一起來念銘傳國小囉!

 

銘傳國小母親節-25
玩累了,補充一下體力。話說這攤賣泡麵的攤位賺很大,泡麵不是一碗一包,一碗30卻只煮了半包麵,雖然加了一些些肉燥,但也賺太兇了!

 

銘傳國小母親節-26
小羽的麻吉-娃娃,個性超活潑很有主見,兩人的互動,小羽好像是她的跟班吧!小羽的個性的確稍嫌溫柔了些,期待她愈來愈懂得表達自我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