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傳附幼畢業典禮-02
今天是銘傳附幼的畢業典禮,但小羽只是從中班畢業換念大班,真正的主角還是大班的畢業生。園方先安排小朋友兩兩進場,還早早通知家長今天女生是小公主打扮,結果全部唯二不合群的小女生,剛好一起出現在畫面上,呵呵!其實,咱家小羽是新時代的小公主裝扮ㄇㄟ!

 

銘傳附幼畢業典禮-01
瞧~畫面中的小女生都身穿小洋裝,可見小公主的裝扮被刻板化了,還好我們勇於突破(講得有點心虛)!

 

銘傳附幼畢業典禮-03
典禮ㄇㄟ~還是要請大家長上來講講話,不外乎是鼓勵大家畢業後就留在銘傳國小繼續就讀。雖然小羽還有1年才畢業,但未來留在銘傳國小的機率應該是99.99%!

 

銘傳附幼畢業典禮-04
先來一段頒獎儀式,不管畢業與否,全部人人有獎!

 

銘傳附幼畢業典禮-05
換小羽登場了,每位小朋友登場時老師都會加上旁白,就講些好聽話讓與會的家長們開心一下!

 

銘傳附幼畢業典禮-06
獎品~小熊布偶1隻,校長沒配合好,看錯鏡頭啦!

 

 銘傳附幼畢業典禮-07
拿到布偶可開心的ㄌㄟ,可惜我的焦點對到後頭老師的屁股上了,唉!

 

 銘傳附幼畢業典禮-08
4位可愛的實習老師在台上熱情表演,園長還特別請家長和小朋友們一起謝謝實習老師的認真付出,不過家長們的目光似乎只會停留在自己的寶貝上頭,完全沒有給實習老師關愛的眼神,真是詭異的畫面!

 

銘傳附幼畢業典禮-09
小朋友表演節目前,先讓大家暖暖身!

 

銘傳附幼畢業典禮-10
家長的任務之一,協助小朋友換裝,這表演服真的挺花俏的!

 

 銘傳附幼畢業典禮-11
小羽的麻吉之一,白白嫩嫩的,讓人想咬一口,哈哈!

 

銘傳附幼畢業典禮-13
小朋友的表演很成功,這是他們兩週一次的奧福音樂課成果,看他們整齊畫一的動作,感動!

 

銘傳附幼畢業典禮-14
家長們的動作也很整齊畫一,為了留下美好回憶,跪著都值得!

 

銘傳附幼畢業典禮-15
來到離別的感傷時刻,老師和大班的畢業生說珍重再見了!

 

銘傳附幼畢業典禮-16
師長的表演壓軸登場,家長們的目光依舊只停留在自己的寶貝身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