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林園洋菓子-15.jpg

喜歡餅乾和蛋糕嗎?那來 富林園洋菓子 Petit Foret 絕對不會失望,我可以給它90分,不過飲料就差強人意了,勉強60分吧!其實,會來這也是上網隨意亂搜尋才發現的,一般人都會先被它的建築外觀和內部裝潢所吸引,然後有一股想要造訪的衝動。我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情來朝聖的(是想拍照啦),東西好不好吃先暫放一旁。不過,等那份不算貴的點心端上桌後($150),樣樣入口甜而不膩,口感香醇,突然覺得來到一個好地方了。

 

富林園洋菓子-01.jpg
引人前來的城堡外觀

 

富林園洋菓子-02.jpg
人家9點開門,我們9點半就報到了,空盪盪的就我們一家人,當然挑最讚的位置囉!

 

富林園洋菓子-03.jpg
挑高明亮的空間,柔和色調與木質裝潢,來到這心情真的很悠閒。

 

富林園洋菓子-07.jpg
窗外的view,其實外頭的草坪不算大,但整體感還不賴!

 

富林園洋菓子-04.jpg
店裡頭的蛋糕和餅乾,應該都來自後頭的烘焙室吧!

 

富林園洋菓子-12.jpg
小地方也很用心,正門一進來就看到可愛的陶瓷人偶,記得拿張名片吧!

 

富林園洋菓子-13.jpg
這裡的陶瓷人偶表情都很逗趣,可以停下腳步多瞧它幾眼。

 

富林園洋菓子-11.jpg
可口的蛋糕和餅乾登場囉,甜點套餐要價150元(飲料不在畫面中),外加舒適的用餐空間,我覺得滿超值的!

 

富林園洋菓子-09.jpg
琳瑯滿目的餅乾和蛋糕不斷挑動你的味蕾,趕緊提著小竹籃,盡情採購吧!

 

富林園洋菓子-05.jpg
不過,還是得稍微克制一點,不然結帳的時候會很心疼!

 

富林園洋菓子-21.jpg
每次看小球吃東西,都會有一種感覺,這東西好好吃喔!

 

富林園洋菓子-22.jpg
閉上眼睛,更能感受到餅乾的美妙滋味!

 

富林園洋菓子-20.jpg
我知道為啥小羽會這麼苗條了,因為跟老爸一樣,玩相機比享用美食重要!

 

富林園洋菓子-17.jpg
小羽比老爸厲害的是,越來越純熟的自拍技術。

 

富林園洋菓子-18.jpg
哇~這POSE真的太專業了,我徹底認輸了!

 

富林園洋菓子-26.jpg
小羽的自拍成果

 

富林園洋菓子-23.jpg
享用美食後,來去小小的庭院散步。

 

富林園洋菓子-24.jpg
古錐的小球+搞怪的小羽

 

富林園洋菓子-25.jpg
小羽翹二郎腿是學誰ㄚ?回想一下,覺得兇手可能就是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