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羽球互動04.jpg

剛剛回顧一下Blog的文章,才驚覺原來"小羽*Y*M+小球*Y*M"成長記錄系列已經停工一段時間了,為彌補自己的偷懶,本月份來個照片大放送好了!

小朋友的成長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行著,這種感受對身為假日父母的我們更是深刻。所以我只好透過文字、照片或影像,捕捉下那瞬間的記憶,集結這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好慰藉我們寂寞的心靈,哈哈!

ㄣ~扯遠了!這禮拜回去小羽給了我們很大的驚奇,那就是這小妮子會騎著單車往前進囉!雖然以前也出現過小羽坐在單車上的照片,但當時的她只會用雙腳踢著地面往前,或踩著腳踏往後空轉,就是不願用力的往前踩。或許是因為往前踩比較吃力,所以她不覺得這有啥好玩吧!

想不到,這禮拜在我車子緩緩開進台中老家的巷道時,就遠遠看著一個小女生騎著單車奔馳著,後方則是ㄚ公牽著小球望車興嘆,那畫面真是令人又驚又喜,我們家小羽又往前跨了一大步囉!

至於本月的小球呢?依舊維持那又呆又可愛的模樣,身體彷彿裝上了賽亞人等級的金頂電池,好奇的雙腳和雙手總是停不下來,這可累垮了隨時在旁伺候ㄚ公和ㄚ嬤。所以,回台中時我們都盡量帶小羽球到戶外走走,一來讓ㄚ公和ㄚ嬤喘口氣,二來讓小羽球能盡情的發洩過剩的精力。小朋友這個年紀,就先讓他們玩得盡興吧!

 

 

~~小羽球的互動~~
小羽球互動01.jpg
小羽球互動02.jpg
小羽球互動03.jpg
小羽球互動05.jpg
小羽球互動06.jpg

 

 

~~小羽騎單車系列~~
小羽騎單車05.jpg
小羽騎單車01.jpg
小羽騎單車02.jpg
小羽騎單車03.jpg

 

~~小球搞怪系列~~
小球搞怪秀01.jpg
小球搞怪秀03.jpg
小球搞怪秀04.jpg
小球搞怪秀05.jpg
小球搞怪秀06.jpg
小球搞怪秀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