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bike-16.jpg

單車荒廢有夠久 + 新社花海呼喚我 = 單車相機新社遊

清晨五點睡不著 + 無敵龜速喘虛虛 = 心情糟糕胡亂拍

 

是的,我的老人症今早又發作了,清晨四點多眼睛突然睜開,下床尿尿後就睡意全消了。看著漆黑空蕩的四周,心想著除了溫暖的被窩,我該何去何從?此時,蒙上一層灰塵的ㄛ嚕嚕似乎在呼喚著我,就這樣,騎著ㄛ嚕嚕拎著相機包,遠征新社囉!

從台中家到新社才24km左右,5點出門,7點半才到新社,扣除早餐時間20分鐘的話,我竟然騎了兩個小時才到。更慘的是,最後的爬坡路段還偷休息兩次,說是一路從山腳喘到山頭也不為過!見到花海的那一刻,沒有喜悅也沒啥心情賞花,只覺有一口悶氣塞在胸口,好想沖個澡倒頭補眠去。

心裡頭念歸念,還是乖乖拿出相機準備拍照,要死不死婆剛好來電,但電話那頭卻傳來小羽的聲音:『爸比,你跑去哪?我要找你』。完了,偷跑出來被抓包了,婆竟然用柔情攻勢策動我趕緊回去,這下子更沒心情逗留了,趕緊隨便晃晃走人囉!

鬼扯這麼多,其實只為佈一個局,讓我有藉口說為啥去了一趟新社花海,卻只帶回區區幾張不怎麼樣的照片,千錯萬錯都不是我技術的錯,哈哈!說真的,我還真不會拍花海的美,若只拍一兩株花朵還勉強OK。不過,這行最主要是有騎單車運動到,不然看到單車一直被涼那在,心裡頭也挺過意不去的。

至於為啥只有波斯菊的照片,因為只有她在我的鏡頭下還能看,其他,實在是慘不忍睹,我還是乖乖去多觀摩別人的照片好了!

 

 

新社花海bike-18.jpg

新社花海bike-17.jpg

新社花海bike-12.jpg

新社花海bike-04.jpg

 

新社花海單車


Map your trip with EveryTr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