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2.jpg

 

週末家庭電影院再度準時開播,本週選定『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簡單的心得就是_視聽覺的饗宴。如果你不是太著重劇情,而是喜歡熱血和純娛樂的話,絕對不要錯過!

出神入化的電腦特效是變形金剛的賣點,這次更是變本加厲,甚至到了讓我覺得有點灑狗血的地步了!更有看頭的微型機器人、機械豹、生化人、金剛長老、還有傾巢而出的狂派,絕對讓你目不暇給。比較扯的是大學裡頭的辣妹愛麗絲,竟然搞得像是魔鬼終結者裡頭的生化人一樣,這tone和變形金剛裡頭的其他角色差太遠了吧!看著辣妹張著滿是機械觸角的血盆大口,還真有點心疼,哈哈!

我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新一代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飾女主角蜜琪)在這部片裡頭沒有太多演技發揮的地方,感覺好像是純賣弄身材的花瓶。尤其是最後頭的在躲避狂派追殺時,害我的焦點都只鎖定在小小的方寸之內,然後跟著上下跳動,金害!

現在有點後悔電視買太小了(32吋),看這種大場面的電影,我想至少要47吋起跳的螢幕才過癮吧(婆~你有看到這一句話嗎?)不過還好,尚有一對喇叭幫忙,讓澎湃的音效迴盪在小小的空間內,完全對上我的味。兩個半小時的片長,雖然視覺上打了點折扣,但聽覺的享受卻一步步推升,尤其是後頭的激戰,感覺整顆腦袋似乎也被轟炸過一樣,爽!

 

變形金剛2電影劇照1.jpg
蜜琪穿這樣到處跑實在很養眼

 

變形金剛2電影劇照3.jpg
梅根福克絲 Megan Fox -- 女友蜜琪

 

變形金剛2電影劇照4.jpg
伊莎貝拉盧卡斯 Isabel Lucas -- 大學辣妹愛麗絲

 

劇照來源: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ten51055369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中文版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