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女互拍12.jpg

下午無聊之際,只好帶著小羽拍照去,目標是住家附近的花花草草。誰知到後來,我和小羽都以彼此為model,搞起互拍了!

小羽拍照就是這附模樣(上頭照片),死命用力的按下快門,眼睛也不知道有沒有在看畫面,好像在搞盲拍一樣。

和小羽玩了一陣子互拍後,稍微檢視一下小羽的成果,乖乖,裡頭竟然還有幾張上得了檯面的,對焦成功的比例約1/5,這對不懂輕按快門對焦的小羽來說,已經是很好的表現了。

為了呈現父女倆的真實的拍照功力,本次照片僅縮圖和加外框,完全不裁切和調色,好好PK一下吧!以下,先秀小羽的作品,再來才是我的。

 

 

----------以下是小羽拍的----------

父女互拍02.jpg
原來我在鏡頭下是這附模樣,看來小羽拍照時會瞇著眼睛貼緊相機是學我的,問題是小DC沒有觀景窗ㄚ,真是傷腦筋!

 

父女互拍03.jpg
這張不僅有構圖概念,竟還有景深效果,真是令人激賞!問題是,為啥是對焦在花盆上,把我當背景模糊化了。

 

父女互拍04.jpg
這張構圖更是創意十足,畫面有往前延伸的效果,水啦!不過讓我有點悶的是,怎麼我拍照姿勢都這麼鳥,若早知道會入鏡的話,我pose會擺得帥氣一點。

 

----------以下是我拍的----------

父女互拍05.jpg
小羽一附胸有成竹的模樣。

 

父女互拍06.jpg
拍到披頭散髮,不用這麼拼命吧!

 

父女互拍07.jpg
這張證明小羽都是在盲拍,哪有小DC這樣用的,下次換單眼給你用好了。

 

父女互拍08.jpg
拍老爸有這麼無奈嗎?

 

父女互拍09.jpg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張感覺有這個fu。

 

父女互拍10.jpg
小羽別這麼拼吧,蚊子都在叮你可愛的臉龐了還不知道。

 

父女互拍11.jpg
小羽拍照時的姿勢帥氣多了,這張的感覺真的比不上小羽拍的那張,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