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1.jpg

 

 

OLYMPUS PEN 系列 50週年了,在推出 E-P1 的同時,拍攝了 The PEN Story 來傳達它一路走來的理念,該 CF 可是用了六萬張照片拼湊成動態影像的說,這樣的表現手法真屌。

身為 OLYMPUS 的愛用者,其實對它的歷史我沒啥興趣,我只會盯著最後出現的 E-P1 流口水。由於自己心動無法行動,因此將這篇文章獻給我多年的啦滴塞好友_Wood,因為他更是標準的出一張嘴,希望這 CF 能成功刺激他一下,從快滿出口袋的私房錢裡,撥出一點零頭敗入 E-P1。

Wood~稍縱即逝的畫面是很寶貴的,消失了就不會再重現,為了記錄你們一家子的幸福,就別再猶豫了。再拖下去,連經過這的路人都看不下去了,哈哈!對了,要下手的時候通知一下我,讓我一起分享你敗家的喜悅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