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球吃燕麥01.jpg

家樂氏.jpg
http://www.kellogg.com.tw/event/2009LLB/?_tm=1245411016

 

前一陣子,突然又心血來潮的按下滑鼠,參加BloggerAds的活動『家樂氏又來嚕!給你活力營養補充的來源』。這一天,興沖沖的帶著寄來的香甜玉米片南下台中,除了重溫週末親子時光之外,也期待捕捉到小羽享用玉米片的豐富表情。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當我在香甜玉米片上倒入濃純香的鮮奶後,小羽卻面露厭惡的表情,而且閃得遠遠的,任我怎麼利誘威脅都無動於衷!哇ㄌㄟ~臭小羽竟敢扯我後腿,看著佳樂氏的盒子發呆,心想著要如何交差,畢竟都給人家收下了。

在那當下,婆就抱著小球在旁邊偷笑,一副看好戲的樣子。雖然心裡頭有點不爽,但我卻從小球眼裡看到一道亮光,那是一種充滿渴望的眼神,仔細觀察小球的視線就落在那碗鮮奶玉米片上頭。

嘿嘿,此時我又覺得生兩個小孩是對的,至少還有代打可以上陣,不然我就得到外頭抓鄰居的小孩來充數了。小球真的超貪吃,湯匙都還沒送到嘴邊,舌頭就已經在那扭動了。若湯匙被她咬住,鐵定不輕易鬆口,加上現在已經長出兩顆門牙助陣了,咬勁更是提升不少。

其實,這玉米片當然還不適合小球食用(小球才7個月大),除了喝了不少鮮奶外,也才吃了兩個泡了很軟的玉米片。不過,小球表現的真是稱職,NG重來也毫無怨言,而且那表情應該可以讓看官們覺得,那碗鮮奶玉米片是超級美味的吧(小孩子不會騙人的)!

宣傳照拍攝完畢後,那碗鮮奶玉米片當然拿來祭拜我和婆的五臟廟,我們都覺得滿好吃的。玉米片香脆可口且不會太甜,搭配鮮奶恰到好處。不過,我現在突然想到,如果我那時候拿來搭配小羽最喜歡的養樂多的話,小羽應該會賞臉吧!

小羽的早餐其實很隨性,反正就是跟著ㄚ公ㄚ媽吃,不是家裡頭的清粥小菜,就是早餐店的漢堡熱狗。這小妮子又超喜歡喝奶茶,對這樣的飲食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營養不夠均衡,或是熱量過高。若偶而能以穀類的玉米片當早餐的話,不僅方便,而且營養好吸收,好處似乎不少。

反正下次回台中時,我得幫這玉米片多重搭配一下,比如加上水果切丁,那可真是豐盛、營養又美味ㄌㄟ,說著說著害我口水都流下來了。小羽~妳給我等著吧,下次回台中我一定會讓妳心甘情願的吃下『家樂氏FROSTIES東尼香甜玉米片』的!

 

家樂氏02.jpg

家樂氏03.jpg

 

 

小球吃燕麥02.jpg

小球吃燕麥03.jpg

小球吃燕麥04.jpg 

小球吃燕麥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