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夕陽07.jpg

這趟澎湖兩天一夜的出差,本以為可以挪出不少時間趴趴造的,想不到為了配合廠商的施工,硬是被困住無法脫身,僅能利用午休及晚上的時間出去鬼混,真是有夠悶的!

其實出差本來就是去做事的,沒時間鬼混有啥好悶的,但,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踏上澎湖說,當然希望可以藉此機會好好認識它!雖然到處趴趴造的時間不多,但還是透過鏡頭留下不少美景。回到家看照片時內心還算滿足,但身體可就累翻了,下次,還是自己找時間到澎湖好好玩個幾天吧!

照片還在慢慢整理中,先弄幾張傍晚和晚上的照片。其實很想再多跑幾個地方,一方面是點累了,另一方面是租的小50不爭氣,跑起來慢吞吞的,果然便宜沒好貨。澎湖雖然地方不大,不過還是勸大家租125的比較好,小50好像感覺都騎不到目的地一樣,看!

 

 

 

澎湖夕陽01.jpg

拍攝地點_中屯風車,廠商下班後馬上趕往跨海大橋(怎麼來澎湖好像都得去那看上一眼似的),途中經過中屯風車,在夕陽餘暉照射下,別有一番風情。好想多逗留一會,可是夕陽下山的速度可是比我的小50快多了,匆匆按下幾次快門,馬上換催油門,繼續趕往跨海大橋,小50爭氣一點ㄚ!

 

 

澎湖夕陽02.jpg

傍晚才出門拍照的好處是,有燦爛的天空相伴。好不容易及時趕到跨海大橋,卻選擇先把它拋一邊,捕捉這美麗的瞬間要緊。大家也都有志一同,乖乖排排站吧!

 

 

澎湖夕陽03.jpg

啥~連月亮都跑出來湊熱鬧了,這樣昏暗的天色讓我不知如何拍出跨海大橋的美,就讓它和美麗的上弦月合照一張吧!其實從景觀角度來看,我是覺得跨海大橋普普的,為啥大家都要跑來跟它合照ㄌㄟ,還是來瞭解一下跨海大橋的實用性吧!

 

 

澎湖夕陽04.jpg

夕陽都已沒入地平線,卻依舊藉由大氣層的折射,努力的為大地留下一絲絲光芒。這幽靜的時刻,值得你停下腳步陪著它。

 

 

澎湖夕陽05.jpg

這是靈異現象嗎?不過現場看就是這樣的景色,適合用光芒萬丈來形容嗎?我已經詞窮了,大家幫我想一個吧

 

 

澎湖夕陽06.jpg

入夜後的澎湖很容易在海邊捕捉到這樣的美麗倒影。

 

 

澎湖夕陽08.jpg
澎湖夕陽09.jpg

原本從跨海大橋那趕回飯店時,已經累了想好好休息,但從房間往外望時,卻看到一道小不拉嘰的彩虹在向我招手。好吧,先洗個舒服的澡,稍做喘息後,扛著腳架往彩虹橋出發了。彩虹橋的美藏在水中倒影裡,就是我文章開頭的第一張照片,拍下滿意的成果後,終於願意心滿意足的回去睡覺囉!

 

 

澎湖夕陽10.jpg

熱鬧的馬公街頭。

 

 

 

以下是這兩天一夜利用空檔時間,小50和我一起跑出來的路線圖。

澎湖出差趴趴造 at EveryTrail

Map created by EveryTrail: Share and Plan your Tr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