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山之行01.jpg

此行出差目的地_翠峰山莊,下5號高速公路羅東交流道後,還要開2個半小時左右的山路,曲折的山路搞得後座的我暈頭轉向,差點忍不住得下車清理一下胃袋,還好撐過來了。下次,我寧願自己開車累一點,至少不會暈車,到現在還暈頭轉向的,痛苦ㄚ!

難得來到翠峰山莊,也沒時間喝個咖啡參觀一下內部擺設,直接往會勘地點出發_望洋山步道最高點的觀日台。ㄚ娘喂~短短900米的步道就走得我汗流浹背唉唉叫,更慘的是濃霧罩頂,啥景色也看不到,雖然早知道今天的天氣不好,但還是難掩失望之情。

 

太平山之行07.jpg 
幸虧步道路上還有不少美麗景色,這角度看過去很有原始森林的fu。

 

太平山之行02.jpg
辦完事準備下山了,想撥個空看看翠峰湖,可是霧更濃了,這情況下也看不到啥咚咚。掉頭走人,反正接下來這段時間,我應該還有不少機會上來吧!

 

太平山之行03.jpg
路過『鳩之澤溫泉』,午餐都還沒吃ㄌㄟ,來去煮個溫泉蛋吧!

 

 太平山之行06.jpg
也許是飢腸轆轆的關係,那溫泉蛋顯得特別美味,連兩顆下肚超有滿足感的。下山經過三星鄉,當然也不能放過美味的蔥油餅,裡頭的三星蔥真是美味,而且料好實在。不過這裡的蔥油餅外皮較脆,不像一般吃到的蔥油餅外皮是有咬勁的,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有咬勁的外皮。最後又順路經過金少爺買花生糖和軟的牛舌餅,弄些土產犒賞辛苦的婆。

 

哈哈,怎麼一路上會順路經過這些吃吃喝喝的地方ㄌㄟ?這是真的,而且吃吃喝喝的時間都不長,把正事做好辦完才要緊,其餘的,只是不要讓出差太苦悶而已,人生苦短ㄇㄟ,不要太虐待自己!

 

翠峰山莊高度.jpg 
翠峰山莊標高約1900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