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卷03.jpg

 

今天終於拿到遲來的紅包_消費卷,一家四口的消費卷攤開還挺有份量的,凝視著它們發呆,腦海嘗試勾勒出如何利用這些消費卷來刺激台灣經濟。

但是,它們出現在我眼前的時間是如此短暫,只夠我按下幾次快門便消失無蹤了。臉上驚訝的表情還掛著,耳邊已傳來婆清脆的聲音:『走~去台中市買尿布和奶粉,順便抽豪宅』,同一時間,一疊如同玩具鈔般的消費卷已經被婆沒收了!

是的,消費卷和我的緣分只有短短5分鐘就結束了,它們的樣貌我還沒看清楚,它們的觸感我還沒熟悉,就這樣緣盡了!但我毫無怨尤,因為都是為了兩個小寶貝,珍重再見了~我的消費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