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橫山單車行01.jpg

年假結束的前一天,又來到新竹橫山打擾老同學小安,不同的是這次號召SSS車隊出馬來壯大聲勢,卻也讓小安得破費在內灣招待我們一頓美味料理,讓這次的新竹橫山單車行劃下完美句點。在竹科上班的小安都已經放無薪假一陣子了,而且小寶貝也才剛滿月,卻依舊如此熱情款待,這份心意我日後會湧泉以報的!

從小安家繞山中小路到內灣雖然只有20公里,但有2/3的路段是在山裡頭上上下下,對久沒騎車的我也是種負擔。不過,這種汗如雨下的感覺真棒,尤其是下山路段的風擎電馳,對我來說就像毒品一樣,已經上癮了,千辛萬苦的龜速上山就為了這短暫的快感!

這次征服的『橫豐產業道路』沿途種植了不少山櫻花,但花開的地方疏疏落落的,比較有可看性的就屬原豐鄉國小改建的『大山背客家人文生態館』,可惜這次沒進去逛逛,沿途也沒留下啥好照片,只能用GPS軌跡來見證這一刻。我想,可能是因為體力差的關係,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想如何取景,回家看到這些照片,心裡頭還真是嘔!下次,直接從台北遠征好了,然後多花點時間在大山背客家人文生態館。

 

新竹橫山單車行02.jpg
此行SSS車隊只有四人成行,忘了讓小安夫妻兩入鏡,不過他們是騎重機上來,不是我們這一國的,算了!其實,我內心的OS是,好希望我也是騎重機上來的,真是羨慕,唉!

 

新竹橫山單車行 at EveryTrail

Map created by EveryTrail:GPS Geotag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