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聚餐03.jpg 

中心年終聚餐另類的找了家『Fresh Elite 地中海風味餐廳』,雖然人數沒有破百,但餐廳也不算大,就直接包場了,感覺挺爽的!為應付多人同時用餐,所以採自助餐的方式進行,其實我不喜歡吃個飯還要走來走去取餐,挺累人的!但主辦單位如此用心的安排,加上每道菜餚都滿可口的,所以還是讓我留下不錯的印象!

由於和一般時候個人前往用餐時的餐點不一樣,所以這篇也稱不上是美食介紹,單純用來讓我自己年老時,回味用的吧! 

 

年終聚餐01.jpg 
餐會尚未開始,來到外頭隨手拍拍。

 

年終聚餐02.jpg
還是隨手拍拍,門面的聖誕紅盆栽感覺挺礙眼說,還有那告示牌,讓整個FU都不對了!

 

年終聚餐00.jpg
Fresh Elite 座落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2F(新生南路/辛亥路口),在戶外用餐也別有風味。

 

年終聚餐07.jpg
餐廳內的整體裝潢的確很有地中海風格,但我卻只拍了幾張最不起眼的角落,暗罵自己一聲豬頭好了!

 

年終聚餐05.jpg
一眼望去,七道熱食盡收眼底,樣式雖不多,但道道可口,足以滿足嗷嗷待哺的我們。

 

年終聚餐04.jpg
同樣一眼看盡,五道冷盤+沙拉水果,中心的年終聚餐就這樣搞定了!

 


訊連01.jpg
當晚同一時間,迅連科技CyberLink包下體育館1F,看這陣仗,我們可真是小巫見大巫,害我忍不住當起狗仔,小心翼翼的在2F偷拍了幾張照片。

 

訊連03.jpg
還有秀可以看,真好!我們只有自己搬去的卡拉OK,同事的歌喉又差強人意,嗚~~

 

訊連02.jpg
我還是喜歡像這樣的辦桌料理,鏡頭上的那是不是龍蝦肉冷盤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