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不景氣,台灣也無法倖免於外,各行各業到處苦哈哈,其中的DRAM產業更是雪上加霜。全球DRAM供過於求,老早從2007年就開始虧損了,台灣各DRAM大廠在政府大力扶植下發展了20-30年,主要專利技術還是掌握在國際大廠手中,淪為只能當人家的代工廠,所以虧損更形嚴重,實在是有點給他不爭氣!

不過埋怨歸埋怨,DRAM在台灣經濟還是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在各DRAM大廠討生活的可是有數萬人耶,其中還包括我的老同窗。所以,我決定要以實際行動支援他們,那就是下手添購DRAM。

鬼扯了一堆,其實重點只有一個,那就是入手兩支DRAM啦!最近電腦不爭氣,同時開啟幾個軟體就跑不太動,加上現在DRAM真的便宜到翻了,不買真的說不過去。我的電腦是舊機種,所以只適用DDR-400,而比較新款的DDR2-800竟然比DDR-400便宜,害我還得多出走一張棒球隊(500),不過兩支DDR-400-1G加起來還不到兩張小朋友,跟幾年前比幾來,花起來還真不太心痛說,哈哈!

2Gram02.jpg 

2Gram01.jpg

RAM升級前只有4XXMB,現在看到1.93GB這樣的數字有夠爽的。可是,CPU的1.80GHz看起來就很鳥,但升級CPU好像對國內電子產業沒啥幫助,還是算了,反正我也不玩遊戲,目前這樣就綽綽有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