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ner01.jpg 

 

『the Diner 樂子』以供應美式早餐為主的餐廳,不過這美式早餐是全天候供應的,是因應台灣民情嗎?隨時都有人剛起床吃早餐,哈哈!樂子在網路上偶而能見到人家介紹,不過真的想去一嚐滋味是在廣播上頭聽到美食專家的推薦,直誇說樂子的美式早餐是很道地的,這可真讓我聽了心癢癢的,決定撥空拜訪了!

樂子目前有瑞安和敦和兩家店,網路和廣播上介紹都是瑞安店,我想瑞安店應該是創始店,名氣也比較大!不過,婆的公司離敦和店不到100公尺,下班後走過去吃頓晚餐超方便,所以我們就來拜訪樂子敦和店了。奇怪的是,前一天打電話訂位說都客滿了,當天去店裡卻是客人疏疏落落的,馬上就有位置可用餐,一直到用完餐走人,這1.5小時內店裡都處於有空位狀態(還不少ㄌㄟ),有種被騙的感覺,故意在電話中營造人很多的假象嗎?

樂子的餐點不算便宜,不過用餐環境不錯,空間布置挺有fu的,座位間的空間也算寬敞。至於餐點,口味獨特美味,會讓我想再試試其他菜色,所以近期內應該會再度拜訪。偷偷告訴大家,6點過後樂子敦和店旁的大陸工程大樓旁的巷子可以停車不會被拖吊,跟著停就對了不要怕!

 

diner02.jpg
一樓的出餐區,燈光明亮柔和,第一眼感覺還不賴! 

 

diner05.jpg
一樓往地下室的梯間布置,我個人覺得最有fu的地方。

 

diner03.jpg 
地下室空間,那位壯碩的服務生又高又帥,站在身旁幫你服務時挺有壓迫感的,不過女顧客應該會喜歡,呵呵!

 

diner04.jpg 
我一直很留意磚牆邊的三人座位,讓人有一坐下去聊天就不想爬起來的舒適感,下次我們會記得多找一個人來的。

 

 diner06.jpg
婆點的『美式牛肉排』280元,一大塊牛肉排+一球薯泥+一碟泡菜(是泡菜嗎?美式餐點會有泡菜嗎?但我吃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diner07.jpg
婆本以為是一般常吃的厚牛排,一切開才知道是碎肉排,雖然有點失落,不過還是覺得滿好吃的。我就說嘛,吃牛排有啥好的,偶而吃點不一樣的不是很好嘛!

 

diner10.jpg
加80元,飲料+濃湯,濃湯不錯喝,飲料就一般沒啥特別的,不過飲料可無線暢飲,中間換續不同飲料也OK!

 

diner08.jpg
我的『綜合肉蛋捲』250元,蛋捲+煎薯塊+兩片土司+水果。

 

diner09.jpg
很有料的蛋捲喔,有蛋、起司、火腿、香腸、甜椒等,一口下去滿滿的幸福。好吃歸好吃,這咚咚比較不特別,所以沒啥驚奇感,下次要點大漢堡來吃看看。

 

diner11.jpg
隨餐附上的飲料,點美式咖啡的話不能續杯,不過我這杯下肚後也差不多了,這天可能是冷氣團報到,冷飲的戰鬥力降到很低,唉!

 

 

theDiner樂子敦和店.jpg 
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