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ㄣ~好久沒有添購腳底行頭了,今天婆心情不知道在好啥,在享用一頓美味晚餐後,手牽著就說:『走~買鞋去!』就這樣,上頭那雙鞋就被我納入家裡鞋櫃囉!

婆當然自己也買了一雙鞋(XES),不過我個人覺得太普通了,一點都不想介紹。至於我買的這雙鞋,大部分人的看法會很兩極,不喜歡的會覺得它好像以前小咖流氓常穿的白色帆布鞋,然後掛上ASICS的標誌;喜歡的就會像我一樣,覺得它既復古又超有型,一個整個就是屌,哈哈!

ASICS的OT系列(Onitsuka Tiger)走的是復古風,ROTATION 77這一款更讓我覺得是復古中的古董,而且較寬的鞋面及羽量級的重量,讓腳板有相當不錯的舒適感。心動了嗎?親自到鞋店試穿看看,也許你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品名:ROTATION 77
型號:HL7G0-0142
價格:2,500
鞋面:天然皮革製
簡介:以1978年上市的排球鞋『ROTA 77』而產生的靈感,在鞋頭的部份以凸形來補強,讓鞋款形體表現出原始創作的設計。

文字及圖片來源:http://www1.asics.com.tw/dirProd/OTlarge2008_07_01_17_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