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子不畏貧困,奮發向上追求自我理想的實現

是求學時代的佼佼者,是年經有為的律師

是問政評價第一的市議員與立法委員,是最年輕的台北市長和台灣總統

是我們台南人的驕傲,更是我欽佩的人物

如今

台灣之子已淪為台灣之恥

也許罄竹難書的罪狀裡,有真實有虛幻,有事實有杜撰

但ㄚ扁對親屬的縱容與自我的淪陷是不爭的事實

對政治既不敏感也不熱中的我,唯一對ㄚ扁有著高度期待

但現在

隨著潘朵拉盒子的慢慢掀開,不曾對人有心痛感受的我心在淌血

我知道

ㄚ扁挑戰的是難以撼動的迂腐政黨,ㄚ扁面臨的是嚴峻的政治環境

ㄚ扁承接的是民進黨與千萬人民的期待,ㄚ扁扛的是台灣民主的沈重擔子

但八年了

台灣的清廉政治、傲人經濟和尚未茁壯的民進黨卻已經搖搖欲墜

唯一能往前邁進的,是不是只剩下台灣主權的獨立

ㄚ扁

堅強的意志讓你在狂風暴雨中挺了下來

高傲的個性讓你不斷玩弄別人的無知卻不願檢視自我

一齣齣編排好的低級鬧劇還在不斷上演



想避開有關你的一切

對你的記憶能不能停留在卸下台北市長的那一刻

剩下的就讓歷史來評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