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這樣的取景角度很熟悉?腦海裡浮現一些影像了沒?

有的話,表示你有常在瀏覽網路相簿,或你自己也常這樣幹。

YES~~這就是拿相機自拍時常會出現的拍攝效果。

難道小羽天資聰穎,小小年紀就懂得拿DC搞自拍?當然不,這只是我在拍攝當下,小羽想伸手拿DC所造成的效果。

不過,為啥說有常在瀏覽網路相簿就會對此取景角度熟悉呢?尤其是看各大網路相簿的TOP排行榜,呵呵!

這樣的取景角度,除了容貌一目了然,也比平行臉部高度的取景方式,五官更具立體效果。

另一個重點,如果女性對自己的身材有自信,再利用一點衣著上的效果,這樣的自拍角度絕對讓人目光自動往下移動n公分。

這一類型的女性自拍相簿,通常點閱率會很高,我承認有些點閱率是我貢獻的,但偶而啦!我不是宅男,嗚~~~~!

雖然自己不是衛道人士,但也絕無輕視女性的念頭,但願意拍這一類自拍照且放到網路上的女性,大部分是為了超人氣的點閱率。

其實這也沒什麼,各自得到想要的結果罷了!

那,以後小羽也喜歡這一類的自拍,怎麼辦?

如果是為了青春不留白,自己欣賞,OK!

若是為了虛幻的點閱率來滿足小小虛榮,not OK!

畢竟過度將自己的身材物化,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