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01上的網友minn的協助下,終於順利完成從牛角坑貫穿到竹仔坑的壯舉。說是壯舉可能會被minn恥笑,因為這是他下班後休閒的路線之一,可是對曾經失敗過兩次的我來說,當然別具意義!

這次是選擇由牛角坑上去,而非之前的由竹仔坑攻頂,主要是考量自己的體能,想要在不用下馬牽車的情況下完成整段路線。不過,在minn帶路後才發現,原來我之前的牛角坑車道都不算有騎完,後頭還有一大段的連續上坡,光那一段我又休息了兩次,真是老灰ㄚ的身體,唉!

跟我同年紀的minn已經可以輕鬆不落地一次攻頂了,我沒有理由做不到,這就作為我下一階段要達成的目標好了。不過,在這山區多的是更具挑戰性的陡坡,我是不是該去敗一台更高檔的登山車呢?此時腦中突然閃過驗孕棒上頭的兩條紅線,小球~為了你把拔會忍下來的,嗚嗚!

這山區裡頭的路線遠比地圖上看到的複雜,因為有太多的小產業道路在裡頭(沒辦法整個山頭都是私人果園ㄇㄟ),真的很容易走錯岔路,所以第一次走還是需要有人帶路較好。還有下雨過後也盡量不要上去,因為某些水泥路段會有青苔,這次我只是小小的滑倒,真的摔落山坡的話可不是開玩笑的,記得一切以安全為前提!

 

 

牛角坑-竹仔坑 at EveryTrail

Map created by EveryTrail:GPS Geotag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