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竹坑瞧見往牛角坑自行車道的指示牌後,擱在我心裡頭的疑惑終於解開了,原來牛角坑自行車道真的可以通到竹子坑這來,二話不多,馬上提起勁來和ㄛ什什往指示的方式殺去,在一路不斷的攻頂後,結果卻是騎錯路無功而返。

這禮拜,帶著雪恥的信念,我和ㄛ什什重返竹坑,這次小心翼翼的未錯過任何指示牌,然而就在攻頂後才發現,我又錯了,每一條岔路都不像可以通往牛角坑的樣子,在一一往前試探性的騎上一小段路後,還是選擇放棄。站在山頂,遙望的遠方的層層山巒,此時汗水摻雜著淚水,我一點都沒有征服此山頭的愉悅,再次帶著悔恨沿著原路下山。

也許,下次我該選擇從牛角坑攻頂,然後再繞到竹坑,看這樣能不能成功。其實從牛角坑攻頂的話會輕鬆許多,至少不用下來牽車,可是從竹坑攻頂的話,後頭1/3的路段幾乎都要用牽的,真的是有夠他媽媽的陡ㄚ!歡迎各路英雄好漢來挑戰看看。

自己將軌跡上傳後發現,我應該是在攻頂前的一個小岔路走錯了,下次稍微注意一下的話,應該就有機會繞過去地圖上的德利巷(牛角坑自行車道)。


 

Photo_01看著即將要征服的小小山頭內心卻絲毫不敢輕忽畢竟上禮拜在那裡頭鍛羽而歸

 

Photo_0203很認真的看著路上的指示牌卻還是錯過了關鍵的路口等我闖關成功後在那該死的路口弄上屬於自己標誌

 

 

 

 

 

Photo_0405這裡的陡坡一波接著一波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想要不落地嗎?別傻了!

 

Photo_06攻上了山頂遠方的山頭也只能與你平視總該有點征服的成就吧!問題是找不到通往牛角坑的道路爬再高也是枉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