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小朋友的話,難免都會遇到人家問說:『小朋友多大啦?』現在,請他自個上網看一下,答案馬上揭曉。上頭是我將小羽的生日資料輸入後,到今天計算的話,小羽是1歲2個月又12日。而且小朋友的圖案及背景都有好幾種樣式可以排列組合,絕對可以搭配出你家小朋友的個人風格。

這個小程式是日本雪印乳業株式會社所提供的,雖然網頁內容都是日文,不過操作都很直覺式,只要看著上頭排列的圖案,點點滑鼠和鍵盤就可以輕鬆搞定!


Step_01:先連到此網頁:http://www.snowbaby.jp/blogparts/


Step_02:一開始見到的畫面,腦袋開始回想一下你家小朋友的五官特徵,準備著手排列組合吧!




Step_03:由上而下,分別選擇臉型、眼睛和嘴吧!




Step_04:接著輸入生日、小名以及我說不上來的咚咚,我只知道選第3個的話,小名旁邊不會再加上日文,也就是只會顯示『小羽』。




Step_05:由左而後分別是,頭飾髮型、背景和服飾。




Step_06:在點選的過程中,這個圖案都會馬上顯示你挑選後的結果,真的很方便。而且依年齡的大小,或爬、或坐、或站,真的很酷!




Step_07:搞定後,將下列的程式碼貼到自己的網頁就OK了。不過,內容是否能正常顯示就要看網頁伺服器的支援性,像我貼在文章裡就顯示不出來,要弄到右側的自訂欄位才能正常顯示,我也不知道是哪的問題,大家就各自研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