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其實過得有點渾渾噩噩,感覺在車上度過的時間似乎比下車的時間多,雖然實際上並非如此,不過我腦袋裡殘留的印象卻是如此,怪哉!加上收假後的天氣依舊爆爛(又濕又冷),我顫抖的雙手和冰凍的腦漿,讓我反覆看著過年間拍的照片想要替 blog 增添些新文章,卻只能眼神呆滯的盯著螢幕,遲遲無法下筆。

但今天,台北的天空不再飄雨、氣溫略微提升了些、死 wood 催促我要 po 新文章、晚上情人節要去吃大餐,因為以上四項因素,我終於有了提筆的動力,介紹一下我們翁家小小兵團。不過,進去主題之前我想碎碎念一下我那多年之交的同窗摯友_wood,這傢伙其實挺不夠意思的,只會免費消費我的網誌,不懂 『Reader's cheer is writer's power!』的道理嗎?也不會去留言版給我加油打氣一下,唉!套一句民視八連檔連續劇『愛』裡頭瑪莎老大的一局口頭禪『貢這德梅耗』。

ㄣ~離題了遠了,現在隆重介紹翁家小小兵團_3詩1倫。


Photo_01:左起分別是詩雅、詩涵、詩晴、偉倫。過年了,台南ㄚ媽特地為3個小孫女添購新裝,多俏皮可愛,可是ㄚ倫怎麼還是平常打扮,真是受委屈了。拍這張照片時,ㄚ雅好像為了啥事在生小羽的氣,瞧她嘟著嘴巴生悶氣,害畫面變得有點不協調,該打屁股。


Photo_02:翁家小小兵團團長_詩晴,個性文靜內斂,做事細心愛乾淨,頗有大姊風範,封為團長名符其實。


Photo_03:翁家小小兵團砲兵_詩雅,封她為砲兵實在是這小妮子個性和團長南轅北轍,活潑好動不拘小節,超愛上鏡頭,拍起照來得心應手,舉手投足間常有爆笑性的演出,如砲彈落地時般的震撼,哈哈!


Photo_04:翁家小小兵團裝甲兵_偉倫,封ㄚ倫為裝甲兵是因為這小子小小年紀就歷經許多磨練,在精神與肉體上已經具有相當的抗壓性,彷彿穿上一層層的裝甲,繼續勇敢往前邁進。不過一堆照片中我竟然找不到ㄚ倫的獨照,二伯我會檢討檢討的。


Photo_05:翁家小小兵團小兵工_詩涵,排行最小的小羽只好當小小的兵工,而且瞧她一身打扮,不就是隨時準備上工打掃去!小羽在家時,穿著打扮一切從簡,保暖就對了,加上小羽超會流口水,直接圍上毛巾多好用,可憐的小兵工就成了這附模樣。不過,再遜的打扮就無法掩蓋小羽的迷人風采,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