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PO文時間:2007/11/19 21:26

開始騎自行車一段時間後,越來越覺得無法自拔,由衷的愛上這項運動,為了長遠打算著想,有些配件不敗是不行的,車褲就是其一啦!什麼!你不相信,說我找藉口敗家,這~等你一天騎上幾十公里再來說吧!何苦為難你可憐的屁股ㄌㄟ!

為了找到心目中的車褲,跑了不少專賣店,網路上也是東瞧瞧西逛逛的,就是看不上喜歡的。在找尋的同時,也參考不少車友的意見,大致上都滿推崇日本品牌Pearl Izumi及瑞士品牌Assos,但是,這兩個品牌除了價位都頗高有點下不了手以外,它們的款式設計都很樸實,這讓視覺系的我很不以為然(內心話:其實是真的太貴下不了手啦!)

在找尋的過程中就相中了義大利品牌Nalini,它的Logo設計真的很有型,夠搶眼,這方面Pearl Izumi和Assos就得好好學學,此外Nalini的款式和用色也都比較大膽,和我真是一拍即合,哈哈!不過一開始在店家看到的Nalini車褲款式並不對味,而且要價2500也不便宜耶!後來因緣際會來到這個網站http://www.linksports.url.tw/,裡面引進了許多Nalini的車衣和車褲,看得我眼花撩亂。重點是,雖然新款車褲同樣要價2500,但特價區內的過季零碼商品只要1500,嘿嘿!二話不說,下手將它帶回家囉!

這條車褲的第一個考驗就是要陪我征服苗栗100km的路程(11/24),這活動是美利達和苗栗縣政府合辦的,讓愛騎自行車的朋友可以好好欣賞苗栗的美景。不過,100km耶!我之前最多一天才騎70km左右,希望有了Nalini車褲的加持,我可以輕鬆、順利的騎完全程,等我好消息吧!

 









 

請順手點一下廣告,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