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婆懷孕後,打羽球的次數和肚子隆起的高度成反比,不斷的減少,甚至接近封拍的程度了。長時間缺乏運動的情形下,已經感受到體力不斷的衰退,再這樣拖下去實在不是辦法,所以就動起玩另一種運動的念頭。就這樣,我的新歡_ㄛ嚕嚕登場了。

ㄛ嚕嚕不是市場上常見的GIANT(捷安特)、MERIDA(美利達)、FUJI(富士)、KHS(功學社)等知名品牌,而是二線品牌的組裝車,誇張的是我竟然連那個品牌都忘了問,所以現在也寫不上來,下次回台中再問老闆好了。

為啥在不知道啥品牌的情況下,我還願意掏錢將ㄛ嚕嚕帶回家呢!有以下幾點:

1.ㄛ嚕嚕的外型和配色超合我的胃口,在買下ㄛ嚕嚕之前也看了不少車型,可是就少了那一見鍾情的感覺。

2.ㄛ嚕嚕的全鋁合金車架雖然不是很高級,但重量頗輕,整體感覺挺堅固的。另外還有前、後輪的雙層鋁框,讓質感再往上提升一級。

3.ㄛ嚕嚕的變速系統是採用SHIMANO(日本島野集團)的零件,要知道SHIMANO在鐵馬圈內可是很出名的,這讓我對ㄛ嚕嚕的信心再往上提升不少。

4.ㄛ嚕嚕的前、後輪,以及坐墊都有快拆裝置,所以要調整坐墊高度或是將ㄛ嚕嚕的輪子拆下好塞入車廂,都可以在不用工具的情況下輕鬆搞定。

5.ㄛ嚕嚕的身價可說是高貴不貴,售價剛好落在我的預算內。

綜合以上幾點,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掏錢將ㄛ嚕嚕贖走囉!接下來,當然是要ㄛ嚕嚕伴著我和婆征服台中家附近的每一個荒郊野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