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好久沒有在我的Blog粉墨登場了,一露臉又是一份老大不爽的樣子,看來我對牠的家教算是失敗了!不過,不管牠如何調皮搗蛋及任性,牠依舊是我們寶貝。瞧牠躺在那小一號窩裡的樣子,好像在埋怨我將牠原本寬敞舒適的窩拍賣掉一樣,害牠在客廳流浪了近兩個星期。沒辦法,誰叫那鐵籠子實在醜的可以,我可不願意讓它出現在新家裡。為了彌補甜甜,只好痛下殺手,為牠添購新窩IRIS PLACAGE810。




Photo_01:IRIS好像是日本寵物用品的大廠,做出來的東西還都滿有質感的。IRIS PLACAGE系列是採用ABS樹脂和聚丙稀做成的塑膠寵物籠,適合室內使用。幫甜甜選購PLACAGE810這款,82.5*56.5*62.9cm的尺寸讓甜甜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Photo_02:來個左、右側面照,籠子的配色和室內整體的感覺還滿搭的,這樣放在客廳就不會太突兀了!



Photo_03:籠子本身由除了正面有門之外,籠子的上方也設計了天井門,可以從上方直接將甜甜抱出來,不過用到的機會應該不大。正門開啟時還設計一個小扣夾,貼心的小設計。



Photo_04:籠子的轉角有著漂亮的圓弧曲線,鎖螺絲的地方也利用小蓋子遮住,處處可見到用心的小地方,這樣錢才花得值得ㄇㄟ!



Photo_05:底盤有輪子的設計,移動很方便,可惜沒有設計固定輪子的扣夾,甜甜上、下籠子的時候都會有點搖晃,敗筆。整個籠子的組裝,除了上蓋需要鎖螺絲之外,其他都是利用扣環的設計來結合,讓我從拆開紙箱到組裝完畢只花了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