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父母的總是放心不下小孩!』這句話挺適用在我老爸、老媽身上,連我新屋要裝潢了,他們都放心不下,千里迢迢的要上來看過才好(台南台北),而且是安排一天來回耶!本來是希望他們多上來兩天的,這樣可以順道來玩玩,偏偏老人家又捨不得旅館費用,這樣勤儉的個性還真拗不過來,只好順從他們了。


不過若真的只是看看新屋的裝潢設計,和我們聚聚吃個飯,然後就回台南,這我可真是太不孝囉!雖然停留的時間不到8個小時,我也得好好精心安排一下,這樣他們倆老辛苦的跑這一趟也稍微值得了。還好他們對新屋的格局、採光、裝潢設計都算滿意,所以剩下的時間就可以安心的去Happy囉!


不過,老天爺倒是不賞臉似的,這一天的天氣來個『陰短暫陣雨,氣溫22-25度。』整個天空都灰矇矇的,感覺還真有點掃興!原本行程的安排是中午韓國城韓式料理,下午101瞭望台俯瞰台北城的。但是,此時灰矇矇的台北盆地實在不適合從事這樣活動。加上老婆中午無法出來一起吃飯,所以就更改行程殺往陽明山的森林傳說,之前和婆吃過,感覺還不錯!


其實我還是很想去101的瞭望台,因為自己也沒上去過,除了天氣因素以外,最主要的是爸媽一聽到門票要350元,直說不值得!這~作兒子的要砸錢,還要被百般阻擾,他們的心意我只好收下了。But,去森林傳說點餐時,我直接說有哪些菜色讓他們選擇,價位就不需過目了,不然又是一陣天人交戰,哈哈!


飯後的陽明山依舊陰雨綿綿,小雨有一陣沒一陣的,加上風大,爸媽稍微閒晃一下就想下山了。結果只逛了公園的一小角和文化大學,短暫在山上停留3小時就下山了。碰上這樣的天氣,也只能認了,下次再帶他們舊地重遊好了!


Photo_o1:其實爸媽拍照片都中規中矩的,這一張還是我在旁邊亂哈啦,要求給我一點POSE時,才有這樣的效果呈現。可見攝影技術要好,和model的溝通技巧也是很重要的!



Photo_o2:大部分時候,兩老就杵在那,任我按下快門,傷腦筋ㄋㄟ!老爸,不要再瞪鏡頭了,我按快門的手都在顫抖了!



Photo_o3:這張不賴喔!自動擺出大哥級的架勢,But,手上怎麼多出一根牙籤,My God!



Photo_o4:哇勒!怎麼把老媽拍得這麼憂鬱,難道是想和後頭那一排枯樹相呼應嗎?下次我會改進的。



Photo_o5:老人家就是喜歡穿西裝褲、皮鞋,外加『白襪子』,老爸也算是台味十足了!陣陣的強風讓表情實在有點不自然,氣死我了!



Photo_o6:老媽在鏡頭前的表現自然多了,可惜我的攝影技術還有待加強,不然呈現出來的感覺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