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個好用的咚咚是從彬哥(宋東彬)前體育主播的部落格得知的,它可以讓你第一時間知道MLB每一場比賽的時即賽況。操作的順序大致是這樣的:1.連結到YAHOO的美國首頁、2.找到Sports頻道點選進去、3.找到Scoreboard Quick Links的欄位,裡面有許多球類運動的選項,當然事先選MLB囉、4.裡面有兩大聯盟的所有賽事,趕緊找到American League的NY Yankees,因為我們就是要關心王建民的出賽ㄚ。


今天第一次試用的比賽是紐約洋基對上堪薩斯皇家三連賽的第一場,由王建民掛帥先發,挑戰第17勝。不過從圖片上可以看到6局下,雖然皇家已經兩出局,但1、2壘還有跑者,洋基目前以1:3落後,在此情況下洋基不希望落後太多,所以將王建民換下!第一次可以及時感受賽況的起伏,雖然有點失望看到這樣的狀況,不過不減對王建民的熱愛,因為他的表現已經是如此傑出了。



但是,球是圓的,不到最後時刻勝負難定。瞧瞧上頭九局結束的比數,洋基12:5大勝皇家,我哩ㄌㄟ!洋基光8局上就狂得10分,主要原因是先發投手Luke Hudson下場換上救援,結果皇家的牛棚不爭氣,領先4分的優勢一下子就丟光光。可憐的Luke Hudson奮戰的7局,本應該享受甜美果實的,反過來看王建民也因此逃過敗戰,算是很有福氣囉!


也趁這個機會上網抓了一些王建民的照片,算是趕上這股王建民熱囉!人紅怎麼看都帥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