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生了』耳邊傳來婆跟我講的好消息,下意識就回問了一句『生了幾隻』?得到的回答是『5隻』,我的媽ㄚ!甜甜妳也太拼命了,一下子就給老爸我添了5隻小雪,愛死妳囉!等我ㄚ,老爸週末馬上就飛車下去看妳,然後再幫妳跟小寶貝們多拍一些照片,讓大家羨慕一下ㄚ!(2006-07-26)


星期三聽到甜甜生小寶寶了,星期六就趕緊南下卓蘭去看甜甜囉!可是,星期五的時候就已經聽到一個壞消息,就是其中一隻小雪可能因為甜甜在餵奶時,不小心壓到去世了!所以照片上就只剩下4隻小雪,分別給他們編號01~04,沒有想要取名字是因為不知道會留下哪一隻來養,取了名字感覺上感情就會增加不少,到時候又捨不得讓牠們離開。不過最主要的是,除了其中小雪01毛色比較好認之外,小雪02、03、04都長的差不多,要從小地方才區分得出來!



小雪們都還未滿一週,眼睛也都還沒有睜開,也只能靠爬行來移動,然後一副軟綿綿的樣子,要將牠們捧起來都要很小心,尤其現在頭的佔很大的比例,脖子又沒啥支撐力,所以抓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將頭撐住,跟抱小嬰兒一樣。看我這樣的架勢應該是不及格啦,頭幾乎都懸空了,害我被婆臭罵一頓,不過,有拍出這麼可愛的照片也是值得啦!




甜甜雖然很好動,不過該餵小雪們喝ㄋㄟㄋㄟ的時候,牠都會很溫柔的跨進去箱子裡,然後將奶奶調整好角度,方便小雪們吸ㄋㄟㄋㄟ。瞧小雪們西的多滿足的樣子,不過另一邊感覺似乎太擠了一點,然後啥姿勢都有,真是超可愛的!小雪們要乖乖健康的長大,不然會辜負媽媽(甜甜)的乳頭被吸的又黑又大醜死了,這麼犧牲的付出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