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殿軍』的獎盃,雖然臉上笑的燦爛無比,可是內心卻充滿了懊悔!其實這獎盃是跟隊友借來過過乾癮的,我和小巨人實際拿下的是青年組的第五名,就差最後的那一場勝利,贏了就有第三名,輸了就是第五名,想也知道結果是我們輸了。講真格的,我們遇到的對手並不強,可是失誤太多一直是我的致命傷,今天的比賽這樣的情形也是一再發生,所以能怨啥,自己好好反省才是真的。不過對小巨人挺不好意思的,他的穩定性和實力都不錯,搭配一個好搭擋的話,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下次就順從他的心願,跟小李搭配看看囉!

 

 

 

第五名的獎品就是Victor運動襪兩雙,算不錯了!第一次在正式的比賽中拿獎品,感覺挺好的,呵呵!可惜,如果再配上一個獎盃的話,那就太完美的!小巨人個子這麼嬌小,但卻克服這先天不利的條件,他的球技在出學校之後進步真的很多,我卻一直停留在學校的那個階段,真夠遜的!

 


 

照片上這兩位ㄚ媽級的球友,可是比賽中的常勝君,瞧我手上的這兩個冠軍盃,在她們輕描淡寫之中就手到擒來,好羨慕喔!趕緊跟她們還個合照,沾沾光囉!希望下次自己有機會拿屬於自己的獎盃拍照,到時候我一定要拼命的拍、死命的拍!

 

 

 

永欣羽球隊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