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婆和甜甜都一副聚精會神的的樣子,這樣的畫面還挺值得紀念的。這是我們第一次自己幫甜甜理髮,這小小的狗狗理髮器就花了我們1800元,不過感覺上還滿專業的,理過後毛髮的長短是可以調整的,但是買完之後我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同樣的東西賣1600元,OOXXㄌㄟ,又被貴了!不過我是沒有跟婆講啦,等她自己上來看,然後再懊悔一下,哈哈!


理髮的過程挺好玩的,輕輕帶過就片片髮絲落地,將毛理掉很容易啦,不過要理出個造型還挺難的,我跟婆輪番上陣,而甜甜就像待宰的羔羊,乖乖的讓我們倆在牠身上的惡搞。真正高難度的是在耳朵的部分,這裡的面積小,皮膚又細嫩,一不小心就會受傷。我ㄌㄟ一不小心就割出了一個小傷口,所以第一天耳朵理一半就暫停了,婆是心疼兼嚇到不敢動手,我當然是越挫越勇,現在的我理起耳朵可是很有心得的喔!改天再將甜甜美容過的照片PO上來,不過因為甜甜毛本來就不長,所以美容前後感覺差異不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