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鶯歌單車之旅-01.jpg
好久沒有全家單車出遊了,這週末天氣超好,就選擇重遊"鶯歌-大溪"這條熟悉又安全的河濱自行車道,Go!

 

鶯歌單車之旅-00.jpg
結果出師不利,印象中的單車租車站還停留在三鶯龍窯橋旁,結果已經搬遷到直線距離約5-600公尺遠的地方,但已經停好汽車下好單車了,只好慢慢走過去,結果耽擱了半個多小時!

 

鶯歌單車之旅-02.jpg
雖然一開始不順利,但我們還是要保持愉快心情出發,免得掃興了!

 

鶯歌單車之旅-05.jpg
原本目標是騎到中新里韭菜花田那吃碗豆花折返的,但出門時間有點晚,加上一開始浪費了半個多小時,就決定在河濱遊戲區折返,把多餘的時間留給小羽小球在這盡情的撒野!

 

鶯歌單車之旅-07.jpg
這裡的遊戲器材有別一般公園,瞧小羽小球玩得這麼開心,雖然我們原先規劃的單車旅程打了對折又對折,但值得啦!

 

鶯歌單車之旅-06.jpg
小羽小球忙著玩遊樂設施,水某就悠哉的在河岸旁滑手機,還有人幫忙拍美美的照片,多好!

 

鶯歌單車之旅-08.jpg
我呢~忙著拍照和欣賞河岸的美景!

 

鶯歌單車之旅-03.jpg
幫帥氣的小綠綠留影一下,在租車站忙幫小羽小球挑車時,老闆還偷偷去看我的愛車,然後說我花了不少心思在上頭呴,很漂亮的一台車,聽了讓人心情超好,哈哈!

  

鶯歌單車之旅-09.jpg
太陽要下山囉,趁天色還沒變暗,趕緊騎回去還車,繼續衝!

 

鶯歌單車之旅-10.jpg
追焦可是我的拿手好戲,幫水某留下張帥氣的身影!

 

鶯歌單車之旅-11.jpg
回到三鶯還車時,天色已經昏暗,遊客和攤販也忙著收回心愛的風箏!

 


這趟單車之旅往返才10公里,真的是純粹出門吹吹風而已!

 

鶯歌單車之旅-12.jpg
晚餐我們在附近的阿婆壽司打發,不過水某買的紅蟳中午新鮮到貨(活生生的),為了怕鮮度緩緩流失,決定加演宵夜場,順便補一下騎單車所消耗的體力!

 

鶯歌單車之旅-13.jpg
哇~香噴噴登場了,我們在一旁口水直流!

 

鶯歌單車之旅-14.jpg
這個處理方式是網路上現學現賣的,吃起來也方便許多,水某還擺盤勒,有搞笑喔!這次料理大成功,蟹肉有夠鮮甜,但蟹膏我個人就謝謝再聯絡,只敢淺嚐,就將它留給水某補一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