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聚餐-01.jpg

今天,水某和專科畢業後一起工作過的好友(阿妙、阿鈴)相約在竹北聚餐,原本我們是要放生讓她自個來聊個過癮的,結果偷懶的水某不想自己坐高鐵來,最後變成我們全家出動開車前來陪她們吃好料!

 

好友聚餐-03.jpg
岩漿火鍋是住在竹北的阿妙推薦的,老實說我剛看到店名時,直覺認為會是很一般的火鍋店,例如鍋神那一類的。結果吃了才驚覺,它的麻辣鍋底不輸太和殿的臺北總店(這吃過兩三次),然後酸菜白肉鍋也很夠味,讓人大呼過癮!

 

好友聚餐-04.jpg
食材不僅新鮮,份量更是有誠意,加上美味鍋底,這家真的沒啥好挑剔的。難怪我們入座沒多久後(我們是11點開店的第一攤客人),其他座位也陸陸續續塞滿客人了!

 

好友聚餐-02.jpg
三位情同姊妹的好朋友,當然要搭配上杯盤狼藉的桌面囉,哈哈!

 

好友聚餐-07.jpg
在藝品店上班的阿妙還替大家準備禮物,見者有份,開心!

 

好友聚餐-05.jpg
我拿到的是無臉男小陶瓷娃娃,我就愛這調調,謝謝阿妙!

 

好友聚餐-08.jpg
中午享用完美味的岩漿火鍋後,她們三人續攤喝咖啡聊是非,插不上話的我們就跑到 BigCity 看電影,不過開車來這很累人,因為超級超級難停車,我一度想放棄離開了,還好後來有在附近的停車場找到位置!

 

好友聚餐-09.jpg
我們直奔四樓的威秀影城,剛好趕上即將開播的"正義聯盟",手忙腳亂下買了票和飲料,就開心的和小羽小球度過這2小時的電影時光了!正義聯盟雖然是沒啥新鮮感的威漫電影了,但劇情還算緊湊,影音效果也很讚,看完小羽小球大呼過癮,這錢花的值得啦!

 

好友聚餐-10.jpg
離開 BigCity 去取車時,路過一個小公園,但小歸小,兒童遊戲設施卻不少,所以看到好多爸媽帶著小朋友在這嬉戲,反正我們時間也不趕,就讓小羽小球也去活動一下筋骨囉!

 

好友聚餐-13.jpg
小球在公園草皮奔跑時,剛好迎向一道陽光,這畫面挺有fu的,還好我剛好拿著手機亂拍,捕捉到那短暫的剎那。這天,就在美食和電影裡度過,還不賴!

arrow
arrow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