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大車囉-17.jpg

具備駕馭PushBike的能力後,小羽和小球從四輪單車(有輔助輪)過渡到兩輪世界可說是無縫接軌,兩人都在半小時左右就順利完成切換,真讓我感到驕傲!現在,隨著兩人逐漸長高,幼兒專用單車已不能滿足他們想要奔馳的心,還好前頭有兩位姐姐逐一替換下來的兒童單車,可以免費接手讓我們省下一筆錢,所以在代替小羽小球謝謝臺南的玉米伯伯囉!

 

騎大車囉-01.jpg
小羽接手臺南阿雅姐姐的單車(前頭),小球接手小羽替換下來的單車(後頭),其實這兩台單車都是阿雅姐姐替換下來的,錢都是臺南玉米阿伯在花,真好!

 

騎大車囉-02.jpg
前往空地練車去,因為小球剛升級大車操控還不穩,到空地前的這一小段路還是先乖乖用牽的,媽咪也跑來瞎攪和!

 

 騎大車囉-11.jpg
到達空地後,小羽率先衝出!

 

騎大車囉-10.jpg
小球也不甘示弱,尬車姿勢比姐姐更帥氣!

 

騎大車囉-05.jpg
這位插花的媽咪就有點弱掉了,只好裝裝可愛!

 

騎大車囉-12.jpg
爸比不甘寂寞,也跟著下場奔馳。

 

騎大車囉-06.jpg
臺中阿公就是知道怎麼討小孩歡心,瞧小羽的車頭還裝上小風車,騎起來轉ㄚ轉的,讓小羽笑的好開心!

 

騎大車囉-08.jpg
小球換騎大車之後很興奮,只想不斷的享受速度感,一臉認真的往前奔馳!

 

騎大車囉-07.jpg
瞧小球得意的樣子,就知道騎大車多有成就感了,小球加油,爸比的公路車等著你來駕馭喔!

 

騎大車囉-09.jpg
快樂時光總是容易過,在媽咪的領軍下,還是得乖乖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