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魯閣-17

這天,帶婆去內湖金泰日本料理享用完海鮮大餐後,想說全身充滿了power,不找個地方宣洩一下,等等開車可能會暴衝。想想,大魯閣就在附近,開車走走停停不到10分鐘就到了。所以~金泰日本料理+大魯閣打擊場,這樣的組合很值得推薦給大家!上頭照片是我的投準成果,16宮格K中12格,電腦給了Perfect的評語說,可惜有了準度就沒球速,我的最快速度才88km/hr,有夠弱的!

 

大魯閣-00
哇~大家這麼喜歡打棒球嗎?滿滿都是人,還不少是全家總動員,下次我也要帶小羽和小球過來。

 

大魯閣-16
換了200元代幣,第一站先殺到我最喜歡的測速投準區,準備出手中~~

 

大魯閣-14
全身的力量都灌注在這顆球上了~~

 

大魯閣-15
小白球往目標直飛而去,但我投球後的收尾動作好像不太好看,扣分!

 

大魯閣-02
投球區玩了2次,這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出手後的手肘和手掌情形,有點懷疑這一球可能是變化球,因為我的右手好像快扭到了!

 

大魯閣-03
換婆上場,架勢十足喔!

 

大魯閣-04
怎麼感覺球好像是被推出去的,由於前一天打羽球,平常運動量不大的婆只投了5球就投降了!

 

大魯閣-06
投完球,來去打擊區挑戰110km/hr,但結果真的無敵超級霹靂慘,連1顆擦棒球都沒有,這是我揮棒落空的英姿!

 

大魯閣-07
剩下的代幣不想打球了,因為信心受創,找婆去玩迷你保齡球。這挺好玩的,下次一定要帶小羽和小球來玩。

 

大魯閣-08
加速中~~

 

大魯閣-11
看婆這麼有把握的POSE,應該覺得會strike,從球路來看機率頗高喔!

 

大魯閣-09
看也知道我的姿勢標準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