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TY單車-02.jpg

這次回台南,任務之一就是接收老大小女雅雅的單車,因為雅雅已經夠高可以接收姊姊的單車了,我們翁家的東西還真是物盡其用!不過,照片上的HELLO KITTY兒童單車其實不是原本小羽要接收的那一台,而是老大鄰居小孩的,同樣是小孩長大了替換下來。

有了粉紅色的HELLO KITTY,另一台淡黃色的小單車自然就被忽略了,真可憐。不過我還是有一起運回台中,等小球大一點可以一起騎,古椎的小球是不會計較這些的。

 

 

KITTY單車-01.jpg 
這台HELLO KITTY單車挺有型的,小女生看到都很愛吧!

 

KITTY單車-03.jpg
老大家的ㄚ晴和ㄚ雅陪小羽一起騎單車。

 

KITTY單車-05.jpg
小羽真是了得,雖然HELLO KITTY車身比原本在騎的大了不少,但仍舊在極短時間內搞定它。

 

KITTY單車-07.jpg
瞧小羽的表情,應該開心的很,在這順便謝謝台南的老大和好心的鄰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