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翁家美女02.jpg

E-500離開我身邊將近半年了,超懷念它所呈獻出來的自然色澤,雖然只有800萬畫素,但怎麼看就是比小DC強多了。為馬上一解攝影的饞,趕緊抓翁家小美女們上陣。不過,這些小麻豆的配合度和默契都有待加強,那迷人的眼神就是不願同時朝鏡頭放電,不過也因此讓畫面多了些趣味。

 

 

翁家美女01.jpg

ㄚ雅(中)的笑容超迷人,因為有那淺淺的酒窩加持;ㄚ晴(右)的笑容則充滿自信,連手勢也堅持非勝利不可;那我們家小羽(左)ㄌㄟ,老實說笑起來表情都很誇張(被我自動刪除),她是以性感豐唇見長,不信的話,請自動移到上一張照片細看!

 

 

翁家美女04.jpg 

翁家小美女當然少不了小球,姊妹兩先來張合照,小球的表情挺經典的。

 

 

翁家美女03.jpg 

還是小球,可惜焦點沒有精準的落在眼睛上頭,不過有另一種朦朧美!

 

 

蓮花.jpg

美女總得花朵相稱,來張老爹自豪的荷花收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