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aker01.bmp 

早晨,總習慣在溫暖的被窩裡不斷掙扎,鬧鈴的貪睡裝置一再啟動,只為享受賴床的短暫幸福。可是,上班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但盥洗、換裝、打扮、通勤一一催促著我趕緊起床。此時,早餐總是在上班途中隨意的被從店家裡頭拎了出來,接著在辦公桌上被囫圇吞棗的幹掉,下一刻卻記不得剛剛是吃了啥東西了,真有點可悲!

現在,我嘗試讓桂格美味大燕麥片來改善這樣的情況,希望它即沖即食的優點能在忙碌的早晨裡爭取到一些時間,讓我能悠閒的坐下片刻,一口口品嚐早餐的滋味。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試吃活動,對象就是『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牛奶楓糖口味,今早從沖泡到進食完畢,不匆忙的情形下只花了10分鐘,不起眼的一碗大燕麥片卻讓我有十足的飽足感,加上區區的200大卡熱量和全粒燕麥纖維,完全符合了它宣傳的特點_便利、健康、輕食無負擔。

至於口味方面,我現在的感覺就如同『穿越時空愛上你』劇中拍廣告的橋段一樣,真實的體會不一定能表現在鏡頭前。所以只能說,每個人的喜好不同,自己嚐嚐最實在,呵呵!

 

大燕麥片01.jpg
備好工具,即沖即時,這算是懶人的早餐嗎?

大燕麥片02.jpg
每一份量50公克才200大卡,真的是輕食無負擔!

大燕麥片03.jpg 
沖泡前,只佔據了碗底的小小區塊,感覺真不起眼!

大燕麥片04.jpg
沖泡後倍數膨脹,別以為你能輕易嗑掉它,一整碗下肚也是有點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